竞技风暴
北京奥神126比102胜蜂鸣 取ABA季前赛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0:10 新浪体育
北京奥神126比102胜蜂鸣取ABA季前赛开门红(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十一月九日,奥神队在梅坞德市进行了他们在ABA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大家都相当熟悉的蜂鸣队。虽然前两节双方陷入了激战,但是到了下半场,奥神队渐渐便将比分给拉开,以126比102,大胜蜂鸣队。

  奥神队本季的主场将从原来在梅坞德市的球场,迁移到阿苏撒太平洋大学的球场,而原来位于橘郡的蜂鸣队,则把主场迁到奥神队原来的主场 - 梅坞德市。尽管梅坞德市的球
场已不再是奥神队的主场,但是奥神队的球员们旧地重游,打起球来相当顺手;而现场的观众也大多为奥神队加油打气,场面相当有趣。

  蜂鸣队除了迁移了主场之外,他们在球员阵中上面也与上个赛季有些不同,以下是他们本季的几名主力球员:

  Brett Melton, 6呎4, 后卫, 毕业于篮球名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NCAA 1)。

  Darren Little, 6呎9吋, 前锋, 97年毕业于Cal State Fullerton (NCAA 1), 之后打过各个美国的小联盟, 包括USBL, IBA, CBA, UPBL, XBA, ABA。

  Tony Farmer, 6呎10吋, 前锋/

中锋, 92年毕业于Nebraska (NCAA 1), 之后打过NBA的黄蜂队和勇士队, 以及欧洲各地的一级联赛。

  Will Burr, 6呎3吋, 后卫, 97年毕业于Clark Atlanta (NAIA 1), 在上个ABA赛季入选明星赛。

  Eric Dunn, 6呎9吋, 中锋, 90年毕业于Oregon (NCAA 1), 曾经代表超音速队和掘金队参加NBA的

夏季联赛,之后有多年在黎巴嫩一级联赛打球的经验。

  Ramel Lloyd, 6呎4吋, 前锋, 01年毕业于Long Beach State (NCAA 1), 得到了分区得分王的头衔, 之后打过法国的一级联赛, 还有南美洲各地的联赛, 在上个ABA赛季入选明星队。

  除了上述六名主要的球员之外,蜂鸣队本季还有前NBA知名小前锋Cedric Ceballos。他在NBA争战十年之久,最好的一年平均得分有21分,他退出NBA之后便开始转战世界各地,这几年在ABA也有相当辉煌的成绩。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奥神队很快的便掌握住了节奏,不过蜂鸣队靠着精准的三分球,让奥神队一直无法轻易的将比分给拉开。到了第二节时,蜂鸣队越打越凶悍,并且让奥神队的主将黄海贝陷入了犯规危机,因此再上半场结束时,蜂鸣队反而以2分领先奥神队。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奥神队的两名小将李伟和段超,宛如板凳奇兵一般,上场将对手杀个措手不及,再配合外线的发挥,比分瞬间拉开。在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已将领先扩大到15分之多。

  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蜂鸣队一度靠着连续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到只剩10分的落后,但是奥神队立刻又以猛烈的攻势将领先再度拉大,最后奥神队便以24分的差距击败对手。

  在三名主力孙悦,张松涛,和霍楠还未归队的情形下,奥神队的其它球员适时的补上来,发挥相当良好。而热身赛对于奥神队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可以测试外援,看看本季的外援是否能融入奥神的团队之中,适时的给予奥神队帮助。今天试训的三名外援表现不错,奥神队正与他们的经纪人在商谈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