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要华盛顿不要拉希德 列出七大罪行令人发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22 山西晚报
山西要华盛顿不要拉希德列出七大罪行令人发指(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11月2日讯 (记者 张立宇)某媒体今日报道了山西中宇队外援拉西德因为讨要工资未果和翻译动手的消息,记者随即就此事采访了中宇俱乐部总经理马捷。马捷表示,报道中有一部分是真实的,比如现场发生的情况,但也有些部分不太真实,比如事情发生的原因。目前,俱乐部已经开除了拉西德并就此事向CBA联赛办公室提交情况报告。

  该媒体报道的内容为:“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山西队却爆发了一次内讧,外援拉
西德在房间里与翻译动手,还掐了对方脖子,原因是:山西队至今没有给外援发钱。”

  但据马捷介绍:“山西队首轮挑选的外援是

状元秀蒂龙·华盛顿,因为华盛顿有伤不能按时到位,山西队无奈使用了第三轮选中的拉西德。但拉西德也没有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报到,一直到10月20日才与球队会合。会合时,我们就按照合同预先支付了4000美元和1个月的伙食费3000元人民币。但是,后来拉西德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始料不及。”至于拉西德的具体表现,马捷已经不愿提起:“你看我们的情况报告吧,太多了。”

  在这份“关于申请更换外援拉西德的情况报告”中,拉西德可谓劣迹斑斑:10月23日,无故迟到;10月26日,辱骂队友孙春磊、顶撞教练;10月28日,私自外出泡吧;10月30日,无故旷训;10月31日,用球砸翻译,顶撞教练;11月1日上午,提出休战期回家,并以不参加比赛相要挟;11月1日晚上,殴打翻译。

  拉西德的球技姑且不论,如果以上所列的行为属实,他的存在将对山西队内的团结,甚至CBA联赛的形象造成很大的伤害。另外,中宇俱乐部获悉,蒂龙·华盛顿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所以中宇俱乐部希望联赛办公室能够准许俱乐部用蒂龙·华盛顿更换拉西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