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与外援合砍60分 上海演翻盘好戏吉林3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47 新浪体育
刘炜与外援合砍60分上海演翻盘好戏吉林3分惜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第11轮,凭借着下半场近乎疯狂的反扑,上海汇中男篮以120-117击败了吉林通钢。

  刘炜得到31分,外援迪尔曼得到3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思章率先为上海队攻下2分,尽管吉林队立刻还以颜色,但上海队
显然比对手更快进入状态,王立刚和王勇先后命中外围将差距渐渐拉开。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吉林队渐渐找到了感觉,而上海队则屡屡出现失误也给了客队追分的机会,王博的切入得分帮助吉林将差距缩小至2分,之后又是他的3分将比分反超。不过庆幸的是刘炜的及时发挥帮助主队稳住了阵脚。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5平。

  第二节刚开始上海队前锋王立刚便领受到了个人第4次犯规,而吉林队乘机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差距迅速拉开,不过随后上海队新换上的外援迪尔曼表现抢眼,两次极为振奋士气的灌篮帮助上海队再度将比赛拖回了同一起跑线,而王勇的快攻得分更是让主队回敬了一波9-0的高潮。第二节接近尾声时场上一度出现了些火药味,吉林队控卫韩磊在防守刘炜时由于动作过大而造成后者极为不满。吉林队以58-49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王思章便连得4分,和上半场相比,上海队更加注重每一次进攻的成功率,这也使他们逐渐将比分追上。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双方的火药味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不过这也令比赛显得更为精彩。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吉林队连续命中两个3分再度将差距拉开。第三节结束,吉林队以84-80继续保持领先。

  末节上海队打出了前几节所难以看到的高水准,由刘炜所带起的一波11-3的进攻高潮将局势扭转。巴巴斯和王思章互入3分将比赛气氛带入了高潮。比赛进行到7分16秒时,王思章面对防守依旧完成了一次极为精彩的单手扣篮,上海队将差距拉大至5分。第四节过半时,吉林队外援莱斯受伤下场,这令客队的形势更加艰难。不过客队并未就此放弃,相反凭借着吕岩的3分命中,两队差距又回到了3分,但迪尔曼的又一个3分命中几乎粉碎了客队的信心,比赛时间也所剩无几,凭借着王思章关键时刻的稳定罚球,上海队最终以120-117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吉林队。

  12月22日,上海汇中将客场挑战山东(比赛时间为19:30),而吉林通钢的下一轮对手则是客场挑战浙江(比赛时间为16:05)

  上海汇中: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思章、王勇

  吉林通钢:杜江、王博、吕岩、韩磊、巴巴卡-卡马拉

  [技术统计][精彩瞬间][直播实录]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