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9胜2负获第一阶段亚军 蒋家军翻盘不成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19 新浪体育
江苏9胜2负获第一阶段亚军蒋家军翻盘不成两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第11轮江苏南钢主场102比94战胜浙江万马,以9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阶段的第二名。

  江苏唐正东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外援卡洛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胡雪峰得到15分8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浙江罗智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援萨马基得到17分10篮板的两双。

  江苏队一上来打了一波小高潮,但很快浙江队还以颜色,胡卫东不断调整战术,和恩师蒋兴权斗法。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浙江小将罗智和丁锦辉逐渐爆发,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将比分扳成34平。但很快江苏队在唐正东和胡雪峰两位国手的率领下,打出一波23比9的高潮,上半场江苏57比43领先。

  第三节开场后,年轻的浙江队完全压制了江苏队的气焰,在一个16比9的攻击波结束后,他们将分差缩小到7分,20岁的年轻后卫罗智今天三分球手感极佳,外援萨马基则疯狂抢劫篮板,江苏队逐渐处于被动。江苏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双方进入决战,在一波16比7的攻势结束后,浙江队89比88将比分反超。此时外援萨马基已经背上了五次犯规,关键时刻,江苏

中锋唐正东连续抢下两个后场篮板,并且果断出手得分,江苏再次将比分超出。此时浙江前锋隋晓龙也领到了个人第5次犯规。

  江苏队双外援战术此时开始发挥作用,卡洛斯和加内特双双得分,江苏将分差拉大到9分。随后浙江罗智三分出手,将自己的个人得分达到33分。但为时已晚,最终江苏102比94战胜浙江。

  本轮比赛结束后,CBA将进入休赛期,国家队将集训备战亚运会,联赛将于12月22日重新开打。

  江苏首发: 张成、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卡洛斯

  浙江首发:刘维伟、丁锦辉、王楠、王世龙、萨马基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