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狮骑万马取连胜 徒弟赢师傅老蒋暴怒称输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22 新浪体育
山东狮骑万马取连胜徒弟赢师傅老蒋暴怒称输到家

赫维泉城骑上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巩晓彬碰蒋兴权,这对中国篮坛有名的“冤家”每次相遇总是激情四射。在今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以95:65击败浙江万马队,获得本赛季10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此前浙江队7胜2负名列第三,本场遭遇惨败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失利之后滑落到第六,山东队升至第七。

  山东队外援赫尔维-拉米扎纳33分12篮板,陈晓东12分10篮板,王刚14分5助攻。浙
江队丁锦辉17分,萨马基13分15篮板,王楠13分,罗智11分。山东队篮板比浙江队多了12个,而失误少5次。

  蒋兴权在一开场并没有派出最近发挥出色的罗智,但是强力中锋萨马基仍然是他必不可少的首发。巩晓彬则以小将李林代替赵永刚等老将首发。浙江万马首先获得进攻权,丁锦辉强打内线得分,2:0。黄金

男篮陷入得分荒,3分36秒,他们以9:19落后了10分。大比分落后的黄金男篮变得更加强硬,中锋陈晓东断球后运球到前场得分,13:21。1分01秒,娄延东2分,15:21。17秒,侯冰篮下得分,17:21。不过,随着刘维伟投中一个压哨球,浙江队以23:17领先6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黄金男篮仍然以第一节最后阶段发挥不错的阵容出战:图科、王刚、娄延东、侯冰、陈晓东。9分31秒,图科个人第一次得分,21:27。7分51秒,王刚三分,24:29。6分40秒,陈晓东强打篮下得分,26:31。6分44秒,赫维2分,28:31,黄金男篮迫近比分。3分40秒,王刚再次远投命中,31:33。3分22秒,赫维2分,33:33,双方第一次战平。2分23秒,赫维三分命中,36:33,黄金男篮第一次领先。2分07秒,王刚罚中两球,38:33。1分44秒,王楠三分命中,36:38,浙江队开始反击。1分22秒,赵永刚两罚两中,40:36。53秒,萨马基用屁股撅赫维犯规,赫维两罚两中,42:36。5秒,丁锦辉两罚两中,38:42,赫维接着反击,投中压哨球,44:38,黄金男篮以6分的优势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蒋兴权换下打了整整两节的萨马基,凯文上场,但他同时雪藏了吴乃群和丁锦辉,中锋以小将邓力担任,几乎以一种无中锋打法出战。黄金男篮还是由赫维首先得分,46:38。10分28秒,孙杰罚中两球,48:38。9分44秒,刚上场的图科获得罚球机会,49:38,黄金男篮逐渐拉开比分,蒋兴权无奈换上萨马基。7分24秒,陈晓东扣篮得分,54:40,黄金男篮打了一个10:2的高潮。6分24秒,陈晓东扣篮再次得分,56:40。5分51秒,赵永刚两罚一中,57:40。5分30秒,娄延东罚中,59:40,高潮达到了15:2。4分58秒,萨马基得分,浙江队打破得分荒,4分40秒,王刚接着三分命中,62:42,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黄金男篮以69:52领先进入决胜时刻。

  第三节,双方均派出双外援。比赛以图科和赫维的空中接力得分开始,71:52。黄金双煞开始发威,刚打了两分钟,蒋兴权一看,无奈换下了另一名水货外援凯文,打起了单外援。9分44秒,王刚投中个人本场第四个三分,74:52,黄金男篮将优势扩大到22分。9分03秒,随着王楠外线投了一个三不沾,浙江万马队彻底乱了心态。最终,比分定格在95:65。

  赛后蒋兴权将万马全队关在休息室里,开了近一个小时的长会,他怒气冲冲:“防守防守拼不过人家、篮板篮板抢不过人家,打球没有那股子拼劲,那还打什么球?”

  下轮比赛,山东队将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而浙江队则客场挑战江苏男篮。

  山东黄金:王刚、孙杰、李林、陈晓东、赫维

  浙江万马:刘维伟、王楠、王世龙、丁锦辉、萨马基

  裁判:杨茂功、贺京周、姜志远。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