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唐负大郅江苏八连胜作古 莫科停赛八一客场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15 新浪体育
小唐负大郅江苏八连胜作古莫科停赛八一客场爆冷

小唐没能斗过大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第十轮,伤病满营的八一双鹿电池队在客场以108比95狂胜江苏南钢队,江苏八连胜被终结,同时也失去了刚刚夺来的积分榜头名位置。

  莫科由于上一轮与北京外援动手,被篮协禁赛,王治郅成为本场比赛八一双鹿获胜的最大功臣,带伤上阵的他砍下32分、12个篮板球,老将张劲松也拿到了21分,江苏队的唐正东拿到18分10个篮板球,张成贡献18分。

  在上一轮比赛中,江苏队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不但终结了前者的八连胜,同时也让自己的连胜场次达到了八场。本场比赛面对缺兵少将的八一双鹿,江苏队惟一的目标就是九连胜。

  和大家赛前期待的一样,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刚刚入选国家队亚运会大名单的唐正东和王治郅这两位

中锋成为了比赛的主角。第一节比赛唐正东砍下8分,而老到的王治郅则利用丰富的经验拿到10分。相比较江苏队的个人得分,八一双鹿则是全面开花,在第一节比赛中八一双鹿的首发阵容全部得分,其中张劲松和李可也分别贡献了8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八一双鹿35比25获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开始反扑,比赛进行到4分50秒时,张成投中3分球,江苏将比分改写成37比42仅仅落后5分。而外援卡洛斯的突破上篮则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3分。卡洛斯的表现还没有结束,在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42秒,卡洛斯单打得手,江苏队47比46将比分反超。单节比赛江苏队领先八一13分,半场比赛结束后,江苏队51比48领先八一双鹿。

  本场比赛过后,唐正东和王治郅分别拿到12分,江苏队的张成拿到了13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八一双鹿在王治郅的带领下打出小高潮,八一将比分反超为59比57。 本场比赛因为莫科停赛而首发出场的李可也开始在本节比赛发威,在他投中三分球,拿下本场比赛个人的第17分之后,八一双鹿69比63再次将比分拉开到6分。而第二节一分未得的王治郅也开始在唐正东面前砍分,在罚中两分后,王治郅拿到了第21分后,八一73比65领先对手8分。此后八一双鹿在唐正东下场休息的3分钟时间内,由吴谦连续拿到7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领先18分。

  带着18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的八一双鹿没有给江苏队一点机会,第四节比赛进行到9分11秒时,王治郅三分线外命中三分球,八一双鹿93比72领先21分,而王治郅也拿到了他的第28分。

  此后,江苏队奋力反击,在外援卡洛斯的连续得分下一度将比分分差缩小到15分,但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08比95输给了八一双鹿,终止了连胜的步伐。

  江苏:张成、唐正东、胡雪峰、汤普森、孟达

  八一:张劲松、李可、王中光、陈臣、王治郅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