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一节搞定东莞捍卫主场金身 布朗大两双狂虐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20 新浪体育
辽宁一节搞定东莞捍卫主场金身布朗大两双狂虐鱼腩

布朗渐成辽宁得力枪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2006—2007赛季CBA第9轮的比赛中,依仗首节的进攻狂潮,辽宁盼盼主场112比92东莞新世纪,主场6连胜,保持主场不败。

  辽宁队布朗拿下28分18个篮板,张庆鹏、田雨、李晓旭、桑普森的得分也过10。东莞队王勇同样拿下28分7篮板,麦尔斯21分10篮板,迈克和俞宁各得13分。

  辽宁少帅郭士强依然派出固有的首发阵容:边强、刘相韬、谷立业、布朗、张庆鹏,而张勇军则用“得分机器”麦尔斯领衔,辅以张凯等好手。利用犀利的外线,以及内线中锋布朗的强攻,辽宁盼盼开局打了对手21比14。而从场面上开,双方对篮板球的争夺异常激烈,同样进攻节奏极快。

  都说东莞

男篮进攻不错,防守很差,从本场比赛第一节开始,此话不假。打疯了的辽宁盼盼一波10比0的高潮过后,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31比14大比分领先,“中投先生”田雨本节就拿下了8分。

  第二节,中锋布朗2+1打成,再得分,34比14,辽宁盼盼已经把比分拉大到20分。辽宁在本节29比26微弱领先。

  易边再战,放开手脚的东莞男篮打得很不错,一度把比分迫近,但无奈首节落后太多,只能在客场败北。

  29日,辽宁盼盼客场挑战上海东方,比赛时间为晚7时45分;东莞新世纪则回到主场迎战陕西东盛,比赛时间为晚7时30分。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边强、刘相韬、谷立业、布朗、张庆鹏

  东莞新世纪:王勇、张凯、邱彪、王晶、 安东尼·麦尔斯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