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男篮末节遭遇崩盘 上海客场三连胜一波三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15 新浪体育
陕西男篮末节遭遇崩盘上海客场三连胜一波三折

上海严密防守扼杀陕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第8轮,凭借着第四节成功的双外援战术,上海汇中男篮以106-94有惊无险的击败了陕西汉斯。

  主队的刘久龙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6篮板5助攻,李萌、代勇、张伟、布兰顿的得分也在两位数。上海队方面,刘炜和奥科萨各得23分8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奥科萨内线得分为上海队先拔头筹,不过后卫代勇立刻切入上篮为主队扳回一城。双方在第一节中的投篮命中率都较低,而得分点也都较为集中,上海队主要靠奥科萨在内线强攻,而代勇连续两次命中3分。随着比赛的继续,两队渐渐在进攻中找到了感觉,这也使攻防节奏大幅度加快,比分则交替上升。首节结束陕西队以25-24领先上海队。

  刘久龙在第二节继续着上一节在内线的聪明打法,他的连续晃动令奥科萨在防守时显得有些无奈,不过上海队在进攻方面也有着闪耀人物,小将王思章凭借着出众的弹跳连连抢下前场篮板并帮助上海队将差距拉开。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绝对主力王勇在第二节犯规过多,离半场结束还剩4分钟时他已经身背4次犯规,而他的下场也令刘久龙在内外线打的更加游刃有余。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50-49领先上海队,刘久龙拿下18分。

  下半场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但上海队的几次进攻过为牵强,而陕西队则通过内外结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老将章文琪在与对手拼抢时被肘击脸部造成鼻子出血,比赛气氛略显有些火药味。和上半场有所不同的是,陕西队外援布兰顿将进攻范围扩展至外线,他的两次3分命中帮助主队将差距扩大至7分。第三节进行到最后3分钟时,上海队凭借着刘炜和章文琪的突然爆发将差距逐步缩小。陕西队以78-73领先上海队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上海队采用了双外援战术,这立刻给陕西队带来了不小的防守压力,凭借着王勇的3分命中,上海队在末节进行到9分50秒时将比分追平。暂停过后陕西队又出现失误,刘炜则以一个轻松打板中投将比分反超,上海队凭借着一波12-0的进攻狂潮瞬间将局势扭转。尽管代勇的3分帮助陕西队得以止血,但上海队依旧靠稳扎的进攻牢牢的守着领先优势并保持至终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06-94击败了陕西队。

  10月27日,陕西汉斯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广厦建设(比赛时间为7:30),而上海汇中的下一轮对手则是客场挑战新疆广汇(比赛时间为8:00)。

  上海汇中: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思章、王勇

  陕西汉斯:布兰顿、李萌、张伟、刘久龙、代勇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