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队家门口找回自信 五人得分上双拿下西北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疆队家门口找回自信五人得分上双拿下西北德比

科尔曼再成篮下霸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第七轮新疆广汇飞虎主场迎战陕西汉斯的比赛在乌鲁木齐新体中心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99比85战胜来访陕西队。

  全场比赛科尔曼拿下22分、龚大明拿下本赛季最高的19分,朱峰也拿到了17分。陕西队的布兰顿拿到35分,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刘久龙只有7分入账。

  比赛开时候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并没有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反到是陕西队打出了气势,在比分上一直领先,张伟快攻得分后,陕西14比8领先新疆队。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新疆队22比24落后2分。

  第二节比赛中,两队新疆队依然没能在场面上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半场过后两支西北球队战成46平。上半场新疆队两分球29投15中、三分球17投4中,陕西队三分球13投6中、两分球29投13中。

  下半场开始后,新疆队逐渐控制场上的局面,科尔曼和龚大明在下半场的爆发让新疆队最终以99比85战胜对手,获得了两连胜。

  下场比赛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而陕西则将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科尔曼、龚大明、朱峰、薛玉洋、徐国冲

  陕西:布兰顿,李萌,张伟,刘久龙,代勇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