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兰迪49分北京加时过关 高德两罚全失山西开和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49 新浪体育
布兰迪49分北京加时过关高德两罚全失山西开和难

布兰迪力压高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在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山西中宇队主场加时赛以111比118不敌北京金隅队,遭遇7连败,联赛开赛至今一场未胜,在积分榜上垫底。不过,北京队的境遇也好不到哪里去,以3胜4负的战绩排名11位。

  北京队的头号功臣当属外援布兰迪,他得到49分15个篮板。张云松30分,陈磊16分,焦健17分12篮板,在加时赛中六犯离场。山西队得分最多的是王磊,22分,另外有5名球员
的得分达到两位数。

  比赛一开场,北京队反客为主,外援布兰迪和张云松双箭齐发,北京队一度领先8分。之后,山西中宇队多次调兵遣将,得分机器高德披挂上阵。高德的上场后,不但自己能够得分,还为队友创造了得分机会。李栋梁在篮下多次中投得手,山西队逐渐把分差缩小,第一节战罢,23比25,山西队落后2分。

  第二节比赛,焦健则找到了状态,中投、远投连连中的,另外对篮板的保护也非常到位。布兰迪也不甘示弱,半场尚未结束就已经拿下20分,其中罚球8罚8中。不过,山西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奋起直追,王磊中投帮助山西队不致于落后太多。本节中段,山西队把比分追成44平,李栋梁一次抛投帮助山西队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48比51,客场作战的北京队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布兰迪依然勇猛,而山西队王磊、李栋梁也都表现出色,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本节中段,在布兰迪的带领下,北京队一度把分差拉开到6分,但是好景不长,李栋梁篮下强打,王磊突破分球,分差再度缩小。高德的一次远投得分,比分变成61平。之后,两队都注重加强了防守,北京队的主要得分点集中在布兰迪身上,而山西队刘昊的中投也令北京队毫无办法。第三节战罢,比分变成73-75,山西队仍然落后2分。

  第四节开场不久,山西队就把比分追平。之后,山西队信心勃发,除王磊、李栋梁等主力球员得分崴,小将刘海龙、刘昊也多次偷袭得手。北京队由于主力球员体力下降,无法摆脱防守,进攻屡屡受挫,比分变成88比81,山西队领先7分。但是,近况不佳的北京队也不甘心放弃,紧追不舍。张云松的远投把比分追成91-92,王磊还了一个三分。

  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24秒时,比分为94平。高德进攻造成北京队犯规,不过遗憾的是,两次罚球都没有罚进。山西队就此错过了迎来一场胜利的机会。最后19秒,山西队防守战术成功,张云松三分不进,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的气氛简直有些令人窒息。最后42秒,张云松、陈磊的三分和布兰迪的强打内线将拉开比分,北京队以113比104领先。之后,北京队焦健6次犯规下场。最终,山西输给了北京队。

  下轮比赛,山西中宇队将客场挑战八一双鹿电池队,北京金隅队则客场挑战浙江万马。

  山西首发:王磊、李栋梁、粱伟、潘江、拉希德

  北京首发:焦健、张云松、陈磊、解立彬、布兰迪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