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两节搞定山东取六连胜 唐正东首次与两双绝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25 新浪体育
江苏两节搞定山东取六连胜唐正东首次与两双绝缘

唐正东表现依然稳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第七轮江苏南钢主场以120-97击败山东黄金,取得六连胜。

  唐正东得到23分8篮板,本赛季第一次没有拿下两双,张成得到21分,胡雪峰和加内特各得到15分,其中加内特还有21个篮板。加上孟达拿下的22分,江苏的先发5虎拿到96分,山东外援图科得到26分,

  比赛在上半场边宣告结束,江苏队前两节领先了对手29分。之前取得三连胜的山东今天无法在南京爆冷,尽管球员依然拼劲十足,但面对内外线都十分强大的江苏,他们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本场比赛一开始,山东黄金派出了以王刚、孙杰和陈晓东三杰领衔的全华班,意图顶住对手第一节的进攻,在下半时派上两节双外援。江苏南钢则以唐正东、张成、胡雪峰、孟达以及外援汤普森迎战。经过短暂的胶着,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开始发威,当该节比赛还有4分59秒时,该队开始以17:12开始拉开差距。在之后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江苏队打了一个17:1的高潮,以34:21领先。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以卡洛斯、易立、唐正东和胡雪峰、孟达出战,山东黄金派上了外援赫维,娄延东和孙杰、赵永刚以及侯冰迎战。第二节比赛进行不究,山东黄金

男篮以陈晓东连得4分江比分追成27:42,但是,孟达接着一个三分又拉开比分。当陈晓东的个人分数达到10分的时候,山东黄金男篮以33:55,但陈晓东也有4次犯规在身。2分57秒,图科换下了赫维,赫维一分不得。当该节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山东黄金男篮已经以40:65落后,随后,张成连得5分,陈晓东得到2分,江苏队以72:42领先30分进入下半时。上半时,山东黄金外援集体失常,赫维一分不得,只有两个篮板球入账,图科只有2分,他们还不如本土球员,陈晓东拿到了12分,孙杰11分,魏志和王刚5分。江苏队张成得到了16分,外线4投4中,唐正东15分,汤普森11分,孟达14分,胡雪峰10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山东黄金派上了赫维和图科的双外援组合,意图改变场上形势。但是,山东黄金虽然进攻形势有所改观,但当该节比赛还有6分钟时,江苏队以84:60领先24分。该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96:75领先21分。剩下的时间已经是垃圾时间,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比分定格在120:97。

  下周二山东将做客东莞,迎战广东宝玛仕,下周三江苏将客场迎战云南。

  江苏首发: 张成、唐正东、胡雪峰、加内特、孟达

  山东首发:王刚、孙杰、陈晓东、赵永刚、魏志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