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人波特两节时间砍“准双20”福建客场猎杀东莞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7:29 新浪体育
超人波特两节时间砍“准双20”福建客场猎杀东莞豹

波特本场表现神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第七轮东莞新世纪猎豹主场迎战福建浔兴的比赛在东莞的大朗体育馆进行。最终经过48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福建111比103战胜东莞新世纪。

  福建队外援波特砍下26分、19个篮板,龚松林拿到26分、4次助攻,吕晓明也贡献了9分和6次助攻。东莞队的外援麦尔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另一位外援迈克拿到18分。

  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在本场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在外援安东尼的带领下,东莞开局打出11比3的小高潮。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中段的时候东莞新世纪17比12领先福建队。但是很快,福建队的两位核心龚松林和波特开始得分,两人联手拿下14分后,福建队26比27仅落后对手1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主场作战的东莞31比26领先福建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东莞开始发力,吴颂伟和邱彪的得分帮助球队取得了38比29的领先优势。替换麦尔斯上场的

中锋外援迈克在第二节连拿6分,东莞40比29领先
福建
11分。随后,迈克继续自己在内线的砍分势头,仅第二节他就为东莞砍下1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东莞58比46领先福建12分。

  半场过后,东莞的迈克拿下14分,麦尔斯拿到11分。福建方面,龚松林和基德莱莫分别拿下9分。

  下半场开始后,福建队发起猛攻,第二节一分未得的龚松林在本节拿下10分,而外援波特在休息了一节之后同样在本节砍下10分,在两人的带动下,福建单节35比23领先东莞1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81平。

  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福建队的外援波特继续发挥,在内线进攻拿下2分之后,他仅用了两节时间就砍下了19分、16个篮板球,率领福建队89比86领先3分。随后龚松林连续拿下5分,福建100比95领先东莞5分。东莞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始终没能找到感觉,而福建队的外援波特连下5分后,福建109比99已经领先东莞10分。

  最终,客场作战的福建以111比103战胜东莞,获得三连胜。下一轮,福建队将客场挑战辽宁。东莞也将北上与吉林交锋。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张凯、王晶、吴颂伟、刘力铭、麦尔斯

  福建:吕晓明、龚松林、孙天农、波特、林晨耀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