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砍最高分上海客场胜云南 奔牛最后时刻难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1:51 新浪体育
刘炜砍最高分上海客场胜云南奔牛最后时刻难翻盘

奔牛主场被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奔牛队尽管在最后一节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但没有把握住,最终以102比109落败。

  本场比赛,云南4人得分上双,上海5人上双,云南队崔宇和上海队刘炜都拿下全场最高30分。刘炜除了30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6次助攻的,险些打出三双。

  比赛开始,奔牛队球权,遇俊锴传球失误,刘炜上篮得分。遇俊锴上篮未果,威尔补扣得手,2平。之后上海队连拿4分,以6比2领先。遇俊锴单手上篮得分,4比6。郑晓明三分中的,7比6,奔牛队将比分反超。战至12平后,上海队在刘炜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拉开,王勇三分中的,上海队以23比15领先,奔牛队请求暂停。陈照升和崔宇接连打成“2+1”,奔牛队追回6分,以21比23落后。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上海队一直保持领先。首节结束,上海队以39比31领先。

  王思章补篮得手后,上海队在第二节开始不久以43比33领先奔牛队10分。崔宇外围出手命中,36比43,帮助主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奔牛队岳鹏飞和张展换下陈照升和郑晓明。王勇中投得分,49比38,上海队再度领先主队10分以上。此后奔牛队多次进攻未果,对上海队外线的防守也不好,尽管奔牛队在这段时间用威尔换下约翰逊,并请求了两次暂停,但还是被上海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3比47领先。

  易边再战,奔牛队连拿5分,将比分追成52比63。郑晓明对刘炜犯规,后者两罚全中,65比52。奔牛队范兆宇中投中的,54比65。但之后上海队打出一波6比0的冲击波,比分变为71比54,奔牛队请求暂停,并再度用威尔换下约翰逊。崔宇连进两个三分,将比分扳成63比73。郑晓明断球,范兆宇快攻篮下得手,65比73,上海队急忙请求暂停。上海队王勇连拿5分,79比65,上海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岳鹏飞替下6犯离场的郑晓明,并在第三节结束前,从半场投进一个超远距离三分,72比84。

  双方都祭出双外援战术,展开了拉据战,奔牛队不断追分。约翰逊对迪尔曼犯规,后者两罚全中,92比79,上海队领先13分。之后奔牛队在外援威尔的带领下打出一个6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85比92。威尔上篮得分并造成迪尔曼犯规,加罚也进了,90比94。刘炜中投得手,96比90。崔宇三分命中,93比96。遇俊锴成功打成“2+1”,96平。刘炜连拿5分,101比96,上海队领先5分,奔牛队请求暂停。迪尔曼三分中的,104比96。遇俊锴连拿4分,100比104。岳鹏飞两罚中的,102比104,离比赛结束还有56秒,奔牛队落后2分。但之后迪尔曼又投中一个三分,107比102。尽管奔牛队之后使用犯规战术,但为时已晚,最终以102比109落败。

  周日,奔牛队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上海队则要客场挑战广厦队。

  云南红河奔牛:郑晓明,遇俊锴,崔宇,陈照升,威尔·弗瑞斯贝

  上海东方:刘炜,王立刚,王思章,王勇,奥科萨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