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个月后又见“小李飞刀” 李楠盼与大郅再合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0:57 竞报
4个月后又见“小李飞刀”李楠盼与大郅再合作(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昨天下午5点半,已经在美国疗伤4个半月的李楠从旧金山抵达北京。李楠还没有走出候机大厅,4岁半的李禄瞳老远就看见爸爸,并且飞跑过去扑进爸爸的怀里,“爸爸,我想死你了!”接着就在李楠脸上一通猛亲。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击倒,李楠也承认自己在美国时最想干的事就是回家看儿子。

  李楠告诉记者:“我6月和7月分别对两个膝盖进行了手术,现在离比赛的要求还有
一定差距,不管是体能还是膝盖都有待恢复。”谈起在美国的生活,李楠叹了口气:“在美国我每天都会看八一队的新闻,包括世锦赛时,我也是天天看比赛。哎!寂寞啊,语言又不通,最想的就是回家看儿子,感觉还是在家好。”

  王治郅回归八一队,无疑令八一队内线实力增加,说到自己过去曾经一起战斗过的队友,李楠也是特别期待:“我们有5年没在一起了,过去都是很愉快的经历,现在大郅回来了,以他的身高和经验一定能让八一队的实力有质的飞跃。我很期待在场上与他的配合。”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打算,李楠说:“我会和篮协领导见个面,上场比赛还不着急,我在美国有个康复计划,回国后我会继续执行。11月中旬,我的康复师会来中国,那时他会对我的伤作进一步检查。”

  当记者询问能否赶上年底的亚运会时,李楠回答:“我争取参加。”

  摄影/本报记者 李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