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复出易建联两双屠鲨 广东五连胜力保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1:37 新浪体育
杜锋复出易建联两双屠鲨广东五连胜力保不败金身

杜锋伤愈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第5轮,凭借着4位国手齐发威,广东宝玛仕以117-82狂胜上海汇中男篮,取得5连胜,至今保持不败。

  杜锋本场比赛复出,得到14分6篮板,易建联得到26分13篮板,陈江华得到10分5次助攻;刘炜得到15分5篮板1次助攻。两队的篮板数之比是32比47,广东队多出15个。

  首节比赛开始后杜峰包办了广东队在比赛进行了1分多钟内的全部7分。上海队在今天显得有些慢热,几次完全可以避免的失误给了对手将差距拉大的机会。不过暂停过后,上海队拼抢的更为积极,这反而造成了陈江华的一次低级失误,但可惜的是主队的投篮命中率太低,这也使他们迟迟无法将差距缩小。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在首节比赛中的外围感觉极为出色,多次3分球命中将差距牢牢的控制在2位数。广东队以29-1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广东队的泰伦斯率先为客队投中3分,之后王勇连投带扣一人连攻7分帮助上海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但客队很快便调整好好了状态再次将局势完全控制住。前锋陈大伟两次抢下前场篮板并将球投入,场面又呈一边到的局面,这也迫使李秋平教练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上海队在第二节后半段的表现稍有起色,但广东队也始终保持着进攻的流畅性及对前场篮板的绝对控制。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7-39领先上海队。

  第三节上海队继续使用双外援战术,而广东队只将泰伦斯留在场上。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易建联在进入下半场后突然大爆发,除了外线命中外还连续两次完成3分进攻,上海队所面临的处境极为不利,而他们的双外援战术也远远未达到预期的效果。第三节进行到6分15秒时,易建联的内线强攻使双方差距扩大至25分。尽管上海队依旧打的非常积极,但他们根本无法阻止广东队犀利的进攻以及在内线方面的明显优势,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87-59遥遥领先主队。

  虽然手握大比分领先,但广东队在末节开始时并未撤下主力阵容,而积臣则以一个3分吹响了客队进一步将差距拉大的号角。比赛还剩8分49秒时,上海队已经落后多达33分,胜负其实已在这时显而易见。第四节进行到2分51秒,双方均换上了大量替补球员以求练兵。终场结束,广东宝玛仕以117-82击败了上海汇中。

  10月10日,上海汇中将前往蒙自挑战云南红河(比赛时间为20:00),而广东宝玛仕则将回到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比赛时间为19:35)。

  上海汇中:刘炜、彭飞、王立刚、王思章、王勇

  广东首发:陈江华、朱芳雨、陈大伟、易建联、周鹏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