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困篮板山西四连败垫底 布兰顿两双陕西客场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1:43 新浪体育
受困篮板山西四连败垫底布兰顿两双陕西客场开和

布兰顿称霸篮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CBA第4轮山西中宇主场105-116负陕西东盛,本赛季尚未取得一场胜利,而陕西队终于取得了一个客场胜利。

  王磊拿下27分,高德22分,但山西队仅仅29个篮板,比陕西队的46个足足少了17个。陕西队中,刘久龙、李萌、布兰顿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另外布兰顿还有15个篮板。

  两支球队都是童子军领衔,山西进攻核心是曾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前锋王磊,而平均年龄20.1岁的陕西队则主打外援布兰顿,上半场两人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山西借助主场之利,第一节打出一波高潮,领先对手4分,前两节陕西队24岁中锋李萌爆发,陕西在一波强劲的攻势过后,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山西53比58落后。

  第三节布兰顿爆发,陕西打出一波17比4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8分。山西队命中率下降,而篮板球又被对方控制,场面陷入被动。第三节结束他们落后了14分。

  第四节山西李栋梁、外援高德和王磊全部爆发,在一波犀利的攻势后,山西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比赛打得更加激烈,陕西代勇和山西后卫梁伟双双遭罚下。最终山西主场105-116负陕西。

  下周三,山西将主场迎战江苏,陕西将主场迎战吉林。

  山西首发:刘昊、王磊、李栋梁、张超、梁伟

  陕西首发:刘久龙、李萌、代勇、张伟、布兰顿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巴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