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砍40分成两双专家 江苏破辽宁金身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1:20 新浪体育
唐正东砍40分成两双专家江苏破辽宁金身取三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CBA第4轮江苏南钢主场118比107击败辽宁盼盼,取得三连胜,辽宁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也被打破。

  唐正东连续第四场拿到两双,本场比赛他砍下40分14个篮板,胡雪峰表现堪称全能:他得到26分8篮板6助攻6抢断,这可能与他怀孕6个月的妻子到场助威有关,汤普森22分20篮板。辽宁队中,得分最多的桑普森拿下18分,谷立业和布朗各得17分。

  前三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江苏中锋唐正东今晚再次爆发,第一节就拿下13分,在后卫线的对决上,韩硕也与张庆鹏打得难分难解。江苏队很快就大比分领先对手。在第一节即将结束时,江苏队一个漂亮的前场断球,唐正东接传球扣篮得分,江苏队39比20领先辽宁19分。

  由于唐正东第一节背上了3次犯规,所以第二节被胡卫东换下场休息。辽宁主教练郭士强也不断调兵遣将,在派上外援布朗后,辽宁队内线得到充实,他们将比分不断迫近,随着边强的一记三分进筐,辽宁队将比分追到38比49。2分钟后,辽宁队后场断球,19岁的后卫王大勇接球后快攻上篮,将分差缩小到8分。

  唐正东再次上场后,单打布朗得分,后者很快被辽宁队换下场。外援加内特犀利的突破不断冲击对方防线,江苏队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辽宁队越打越急,三分球也失去了准头,上半场结束时,64比47,江苏队领先17分。

  唐正东上半场就拿下22分9篮板。

  本赛季郭士强接手辽宁队后,着重强调防守,这也为他们带来了三连胜;不过今晚的对手江苏队年轻、冲击力强,辽宁队防守相当吃力,尤其是内线显得相当被动,第三节唐正东再次上演扣篮好戏,将分差拉大到21分,郭士强赶紧叫了暂停。之后刘相韬等人利用远投帮辽宁打出一波攻势,胡卫东派上年轻后卫孟达,江苏队稳住阵脚,91-78,江苏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辽宁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他们重点看防胡雪峰这个点,很快将分差追近到10分,关键时刻,唐正东篮下强打布朗得手,江苏队重新打出气势,1分钟后胡雪峰跳投得分,江苏队得分达到101,而辽宁前三场比赛从没有让对手得分超过一百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辽宁队尽管始终没有放弃,但还是难挽狂澜。

  最终江苏以118比107击败辽宁,取得了三连胜,同时也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

  下周三,江苏将前往太原迎战山西,辽宁将回到主场迎接新疆的挑战。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