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内援集体哑火吃惨败 首次浙江德比成鸡肋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1:17 新浪体育
广厦内援集体哑火吃惨败首次浙江德比成鸡肋大战

郑武现场指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6-2007赛季CBA第四轮比赛浙江万马主场迎战CBA新军浙江广厦的比赛在首钢体育馆进行,结果经验丰富的浙江万马在主场以98比78战胜CBA新军广厦。

  这是浙江篮球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德比战,尽管万马主教练蒋兴权并不看中这场被媒体称为“浙江德比”的比赛,但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5000名观众到现场看球。在这
场德比战的第一节比赛中,万马队的外援萨马基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万马占据优势。萨马基在第一节比赛中5投4中拿下11分,率领球队在第一节29比21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经验丰富的万马开始发力,小将罗智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万马37比25获得12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萨马基继续在内线拿分,连续砍下4分之后,万马已经将领先的优 势扩大到了24分。此时,萨马基已经拿到了15分、8个篮板球。半场结束时,万马57比36领先广厦21分,从上半场的情况下这场浙江德比战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精彩。

  第三节比赛中,广厦队球员依然找不到手感,除了外援嘉伯之外,其他球员集体哑火。相反,万马在领先的情况下越打越好,仅仅用了三节时间,萨马基、丁锦辉、罗智三人 得分都上了15。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万马73比58领先广厦15分。

  第四节比赛,万马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相反,广厦始终无法进一步缩小比分。最终这场赛前被炒作的轰轰烈烈的“浙江德比”战中,浙江万马以98比78的大比分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万马:王楠、刘维伟、王世龙、萨马基、丁锦辉

  广厦:马超、张伟刚、张楠、贾楠、嘉伯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