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非神秘失踪新疆败走京城 4人上双北京主场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1:14 新浪体育
王非神秘失踪新疆败走京城4人上双北京主场2连胜

布兰迪渐入佳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6-2007赛季CBA第四轮,北京首钢与新疆广汇飞虎的比赛在首钢体育馆进行,最终北京队99比81战胜新疆队。

  北京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张云松得到12分8篮板8助攻,新疆中锋科尔曼得到28分,薛玉洋得到两双。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因为巴特尔的存在,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四次交锋中,北京3次战胜新疆。惟一一次主场失利还是因为巴特尔停赛一轮,北京在主场 输给新疆。本赛季因为巴特尔的离开,加上外援水平的下降,北京队的失利相比上赛季有很大的退步。这场比赛,新疆队在整体实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比赛开始后,新疆队主教 练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助理教练张德贵负责新疆队本场比赛的指挥。

  上一场比赛拿下大两双的科尔曼在第一节比赛成为北京队内线的大麻烦,第一节比赛科尔曼9投6中,砍下13分、5个篮板球。第一节结束前1分22秒,朱峰突破打三分成功,新 疆27比22领先北京5分。第一节结束时,新疆29比24客场领先北京5分。

  第二节,北京在张云松的带领下开始占据主动,在陈磊投中一个超远距离三分之后,北京40比31领先新疆9分。之前被称为“水货”的北京外援布兰迪随后命中率本场比赛他的 第一个三分球,北京43比33领先新疆1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20秒,陈磊命中本场比赛第四个三分球,帮助北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上半场结束时,北京51比40领先新疆11 分,陈磊拿下17分。

  第三节比赛,新疆派上了小外援道格拉斯,没有内线压力的北京队乘机将比分拉开,外援布兰迪在快攻中完成扣篮后,北京57比42领先新疆15分。此后,新疆队换上科尔曼, 在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的第17分之后,新疆队55比65将比分缩小到10分。随后,为了提升速度,新疆再次换上小外援道格拉斯,但由于进攻打不开命中率过低,被北京队的陈磊和焦 健连续打反击。在布兰迪拿下2分后,北京在第三节结束时,74比55领先新疆19分。

  第四节比赛开时后,北京的得分势头依然没有减弱,外援布拉迪的三分球让科尔曼防不胜防,而新疆队除了科尔曼之外,其他球员都找不到得分的感觉。尽管在第四节新疆派上双外援试图缩小比分,但最终还是以81比比99输掉了比赛。

  下轮比赛,北京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而新疆队则要客场挑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焦健、陈磊、布兰迪、张云松、解立彬

  新疆:科尔曼、徐国冲、薛玉洋、朱峰、龚大明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