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得分机器生日当天爆发 东莞送云南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7:19 新浪体育
上赛季得分机器生日当天爆发东莞送云南四连败

麦尔斯享受生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6-2007赛季CBA第四轮比赛东莞新世纪主场迎战云南红河的比赛在大朗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114比100战胜对手,让云南遭遇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败。

  正好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东莞外援麦尔斯砍下27分,邱彪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3分云,南外援弗瑞斯贝拿到14分,肯·约翰逊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遇俊锴贡献16分。

  东莞新世纪凭借首轮对CBA新赛季新军浙江广厦的胜利,目前1胜2负,而云南则在上轮客场输给福建之后,经历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两支目前联赛垫底的球队都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打气,而主场作战的东莞更是希望可以用主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排名。

  第一节开始后,主场作战的

东莞新世纪在张凯和王晶带动下很快就取了领先的优势,两人在联手为球队砍下12分后,东莞19比9在比赛开始仅6分钟的时候就获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当日还是东莞外援麦尔斯的24岁生日,前几场比赛表现一般的上赛季得分王在第一节打得非常出色,他连中两个阿三分球,率领球队27比13领先云南14分。首节比赛结束时,东莞40比22领先云南18分,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老将陈照升并没有放弃比赛,他在第二节开始阶段的连续得分帮助云南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1分。此时,东莞的另外一名外援中锋迈克开始在内线得分,他一口气拿下6分,将场上比分改写成58比39,东莞领先19分。半场结束的时候,东莞62比44领先云南18分,邱彪半场拿下16分,东莞的两位外援麦尔斯和迈克分别拿下10分。陈照升在半场结束时,拿下云南队最高的11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莞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麦尔斯的三分球让东莞领先21分,而他自己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5分。三节比赛过后,麦尔斯已经砍下了19分,东莞86比71领先云南15分进入第三节。

  被压制了三节的云南队从第四节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外援肯·约翰逊带领打出一波16比9的高潮,云南队85比95将分差缩小到10分。 随后,岳鹏飞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麦尔斯再次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在他投中本场比赛第五个三分球之后,东莞108比94,领先对手14分。最终,东莞主场114比100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鱼腩则遭遇四连败。

  本轮比赛之后,东莞新世纪将在第五轮客场挑战浙江万马,而云南红河则将主场迎接CBA新军浙江广厦。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张凯、邱彪 、吴颂伟、王晶 、安东尼

  云南:杨槐、遇俊锴、范兆宇、殷志勇、弗瑞斯贝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