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考察解立彬只看不说 亚运阵容难添新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3:47 新浪体育
尤纳斯考察解立彬只看不说亚运阵容难添新苗(图)

(胡津南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CBA第三轮北京首钢主场100比76战胜陕西东盛,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出现在今天的赛场边,考察两队的队员表现。不过,尤纳斯周二晚看完了上海男篮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周三回到了北京,这两天一直在篮协开会。

  尤纳斯在场边一直静静地观看比赛,有时候会和坐在旁边的翻译郑诚进行交流。不过,在今晚的比赛场上,只有解立彬和张云松入选了今年的集训名单,小云在被增补进阵容后不久再次落选,而解立彬则在男篮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刻,与龚松林同时落选。很显然,今天尤纳斯来考察的主要是解立彬。

  眉骨受伤的小解今天出场,拿下16分5个篮板,对于自己的表现,小解表示发挥一般,不过,并没有因为尤纳斯的现场观战,而去特别发挥。“我看到了尤纳斯,不过,并没有因此而有特别的压力。”小解说,“还是依据教练的部署,打好自己的比赛吧。”

  解立彬一次上篮摔倒在地,让尤纳斯着实紧张了一下,老尤紧张地看着现场,同时不断询问旁边的翻译。不过,还好,虽然解立彬手按着胳膊,不过问题不太大。尤纳斯赛后并没有就这场比赛以及国手的表现发表任何意见,虽然笑着和熟识的记者打招呼,但是“只看不说”已经成为了老尤的回答。

  据同行的

中国男篮副领队薛云飞介绍,尤纳斯将于明天飞往浙江宁波,考察八一和上海队的比赛,随后他将前往上海、江苏和辽宁等赛区继续考察,此行连续考察,尤纳斯将只与翻译同行,而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以及副领队薛云飞将分头考察其他赛区。中国男篮的亚运集训大名单将于月底公布,不过,据介绍,除了大名单上的球员,很难出现新的苗子。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