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仔砍12分不再交白卷 东莞德比阿联率广东3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1:25 新浪体育
华仔砍12分不再交白卷东莞德比阿联率广东3连捷

陈江华得分“破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06-2007赛季CBA第三轮东莞新世纪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队的比赛拉开战幕。在这场本轮关注度最高的广东德比战中,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客场119比94战胜对手获得了新赛季三连胜。

  易建联贡献了广东最高的28分,陈江华拿下了12分,朱芳雨也贡献了17分,而东莞方面外援迈克拿下22分,安东尼只有17分入账。

  在前两场比赛一直没有得分的陈江华本场比赛一开场就在这场广东德比战中表现出了强烈的得分欲望。开场仅1分钟,陈江华就利用风一样的速度在快攻中拿到自己在CBA职业 生涯中的第一个两分,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发炮,投中了他在CBA联赛中的第一个三分球。

  得分并不是陈江华在第一节向大家展现出来的全部,除了拿到5分之外,他还为队友贡献了3次助攻。在陈江华的带动下,广东宝玛仕队很快就取得了26比17的领先优势。在陈 江华被换下场后,广东宝玛仕队依然继续着他们强劲的得分势头。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卫冕冠军在客场以35比22领先主队,朱芳雨和易建联分别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继续他的高效演出,继第一节拿下12分,本届他再次贡献7分,半场结束时他已经拿下19分,广东宝玛仕队以62比43领先东莞19分,胜负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第三节比赛,休息了一节的陈江华继续上场,以速度见长的陈江华连续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在陈江华拿下7分后,广东以80比56领先东莞24分。

  随后广东宝玛仕队换上替补球员,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尽管主场作战的东莞烈豹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5分,但最终还是以94比119输掉了这场比赛。下一轮比赛东莞将在继续 在主场迎战云南队,而广东则将客场挑战

福建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张凯 吴颂伟 俞宁 王晶 迈克

  广东:陈江华 朱芳雨 易建联 王仕鹏 陈大伟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