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后卫只获半场肯定 拯救者:陈江华过于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0:39 新浪体育
广东后卫只获半场肯定拯救者:陈江华过于紧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CBA新赛季在东莞拉开战幕,揭幕战广东宏远宝玛仕末节翻盘,主场104比98胜八一双鹿电池。

  这是国手陈江华在CBA的处子秀,不过华仔的亮相并不顺利,第一节很快吃到两次个人犯规,被另外一位从二队调入的小将刘晓宇换下,而刘晓宇表现不错,上半场贡献了5次助攻。陈江华全场比赛始终没有太好的发挥,而当八一双鹿夹击刘晓宇时,广东宏远的1号位
出现了问题,不过下半场外援、后卫泰伦斯成为致胜功臣之一,成为全队的控球后卫。泰伦斯拿下24分,成为了广东宏远控卫的“拯救者”。

  对于两位年轻后卫的表现,少帅李群肯定了他们半场的发挥,“这两名后卫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不过在比赛中明显可以看出,他们还缺少经验,还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

  陈江华被寄予厚望,被认为有望改变

广东宏远后卫之伤,对此,陈江华更多的是理性,“不是吧,我们队里后卫挺多的,实力都不错,都有能力去改变很多东西。”

  而泰伦斯在赛后评价两位年轻后卫表现时对新浪体育说,“他们都是很不错的球员,不过他们在场上显然有些紧张,包括陈(江华)。八一队,你也知道,他们是很强的队伍,在场上很有侵略性。不过,我相信,这两位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能表现很好的。”

  对于这场比赛,泰伦斯说,“他们打得很努力,八一是很好的队伍,我们并没有放弃,最终拿下了胜利。”至于自己的表现,泰伦斯说,“在场上自己尽力发挥出侵略性,反复攻击对手,结果效果很好。”

  (张仪发自

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