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愚人节落幕 中国男篮将现身NBA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4:08 新浪体育
CBA新赛季愚人节落幕中国男篮将现身NBA夏季联赛

CBA新赛季海报:“烽火诸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中国篮协今日下发通知,称新赛季CBA联赛结束时间从原定的4月28日提前至4月1日,原因是为了给国家队留出更多奥运备战时间。

  之前篮协已取消了本赛季的南北分区制,在增加了一支球队的情况下,常规赛场次从352场缩减到了240场。

  上赛季CBA总决赛在4月19日结束,广东队以总分4比1击败八一,按照原定计划,若打满七场,总决赛将在4月28日结束,本赛季缩减赛程后,中国男篮将多出28天的集训时间。之前有报道称,CBA结束后,欧美联赛均在进行中,所以中国队将无法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

  篮协看起来已经想好了办法:“篮管中心已经为国家队的备战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训练比赛计划,针对本届世锦赛所做的技战术分析报告以及相应的强化措施,也将于近期完成……通过参加欧洲邀请赛,美国NBA

夏季联赛等手段,打30-40场高水平的国际比赛。”

  据传,CBA赛程缩水给主办方造成了6000万元人民币的损失。但在一切为了奥运会的前提下,篮管中心显然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2006-07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7日揭幕,为了给亚运会让路,12月将中途休战。常规赛于2月7日结束。

  通知:CBA联赛结束时间从2007年4月28日提前至4月1日

  2006-07赛季CBA完全赛程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