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手术左膝取出三块碎骨 八一伤兵满营迎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36 宁波晚报
李楠手术左膝取出三块碎骨八一伤兵满营迎揭幕战

陈可将缺席新赛季头一个月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新赛季CBA下月初就将开始,可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又添两名新伤员,这给阿的江排兵布阵带来不小困难。

  在兰州刚结束的职业男篮四强赛上,八一双鹿前锋陈可在同新疆队的比赛中左手骨折,他将缺席新赛季头一个月的比赛;而主力后卫王中光在22日和山东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加上先前骨折受伤未愈、可能缺席亚运会前CBA的所有比赛的中锋胡克,以及尚在美国接
受治疗的前锋李楠,八一队已有4员“伤兵”,这还不包括世锦赛前受伤目前尚在恢复期的王治郅。

  王治郅的回归,让八一双鹿重新燃起了夺冠的希望,他从日本回来后就一直跟随八一队训练。9月24日,离开5年之久的大郅又一次穿上八一战袍出现在球场上,尽管患重感冒,但对陕西队的比赛中,他还是出场30分钟拿到16分、10个篮板。“我回来后,和新队员还处于磨合期,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大郅说。

  在美国接受完手术治疗的李楠将于本月底回国,与八一队进行最后的合练,他能否在赛季开始阶段发挥作用是一个疑问。据悉,李楠的两个膝盖都进行了手术,医生从他的左膝盖中就取出了3块碎骨。

  2006-2007赛季CBA职业联赛揭幕战将于10月7日在广东

东莞举行,届时,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
和八一双鹿将上演一场王者对决。(王景波/文王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