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首支CBA球队中宇“回家” 新赛季王磊联手蒂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5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1日讯 (记者张立宇)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操作,河南仁和篮球队的易帜工作终于完成,昨日下午,全新的山西中宇篮球队已经入住省体育运动职业学院!山西的首支CBA球队终于“回家”了!

  早在8月10日,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委员会就原则上通过了河南仁和篮球队落户山西的议案,此后省体育局和球队就开始了相关手续的办理。一个月的“漫长”等待后,我们终于
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山西的第一支CBA球队诞生了。

  昨日下午,在主教练徐长锁的带领下,山西中宇篮球队的15名一线队员抵达太原,并入住省体育运动职业学院。今日晚7时,经过了一上午休整的球员们就开始了“回家”后的第一次训练。他们将抓紧最后的20多天时间,备战于下月8日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另外,今晚10时,球队外援高德“空降”太原,其他球员也将于近日“回家”。

  山西中宇

男篮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98米,队内有多名原国家队队员和现役国家青年队队员,其中年轻队员王磊、孙春磊、张学文等,都是北京2008奥运会国家重点培养队员。近日,又新签了本赛季的外援
状元
秀蒂龙·华盛顿和老将高德,可谓军容鼎盛。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定为能容纳6000名观众的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山西男篮将在自己的新家迎战八方“高人”。

  另据球队总经理马捷介绍,省体育局和球队将在本周六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向球迷详细介绍球队的相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