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教练组大换血 郭士强当主帅李戈做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56 新浪体育
辽宁盼盼教练组大换血郭士强当主帅李戈做领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沈阳消息,辽宁盼盼男篮和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再次联手,双方签约4年,到2010年4月之前,这种“强强合作”会一直继续。

  另外,辽宁盼盼教练组大换血:目前在国青带队的助教郭士强在新赛季将带领辽宁男篮征战CBA,老将接君回归家乡,角色是助理教练,球队领队为上个赛季的主帅李戈。签约后,辽宁盼盼俱乐部没有实质性变动,韩召善继续担任俱乐部董事长,霍明任副董事长。

  8日晚上,在秦皇岛,国青队与澳大利亚悉尼队有一场热身赛,热身赛后,球队会赶回北京。在被任命为辽宁男篮主教练后,郭士强是马上带队还是继续带国青?这还没有定论,主要在郭士强同体育局、辽宁男篮、篮管中心具体商谈后,才能决定。

  郭士强小档案

  生日:1975.7.8

  出生地:辽阳

  身高:1.92米

  体重:80公斤

  外号:锅巴

  座右铭:永不言败

  理想职业:教练员、教师

  愿意做的事情:和家人在一起

  喜欢的食品:日本料理、烧烤

  技术特点:球队的核心后卫,控球能力强,突破、远投皆佳,心理素质过硬。

  主要成绩:第三届东亚运动会冠军,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军,2000年奥运会第十名,2002年亚运会亚军,1996-1997、1997-1998年全国甲A联赛亚军,第八届全运会亚军,2002年世界锦标赛第十二名,2003年亚锦赛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八名。

  点击进入郭士强博客

  (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