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联赛大战在即岛城球迷联欢 双星男篮冲CBA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冲CBA,双星男篮提前预热

  再过半个月,新赛季CBL联赛就要打响了,本赛季,双星雄鹰男篮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击CBA。为此,他们已与青岛大学谈妥,将主场放到青大体育馆。昨天,他们特意邀请了一群热情的球迷,到训练基地参观,并与球队一起联欢。双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姜世伟表示:“我们这次活动目的是为新赛季主场预热,真没想到青岛篮球迷这么热情!我们今年的
目标就是冲击CBA,以后我们将经常组织这样的联欢活动,让球队和球迷真正融合到一起。”

  >>>取悦球迷

  双星联欢又送礼

  这些热心球迷的到来,让一直在闷头苦练的双星

男篮小伙子们非常高兴,他们首先分成了红蓝两队,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表演。虽说是表演,可打的却是真刀真枪。场上打的真,场下的呐喊助威自然也不含糊,球迷自觉的分成了两队,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加起油来。最终,蓝队以56:43战胜了红队,打球的和看球的都很过瘾。

  过了眼瘾,球迷更渴望的是参与。双星男篮接着安排了球员与球迷的联欢互动活动:背部夹球、袋鼠跳、定点投篮……嘻嘻哈哈声中,球员和球迷一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更让球迷们高兴的是,双星俱乐部还特意为请来的这一百多名球迷准备了双星篮球鞋、签名篮球、T恤以及其他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对于这种球员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双星俱乐部总经理姜世伟表示:“我们搞这种活动,就是要在球迷中树立双星男篮的形象,当然,也是为即将到来的联赛做准备,为新赛季主场预热。”

  >>>厉兵秣马

  就等着比赛开始了

  在昨天的训练比赛中,本赛季租借到山东男篮和

东莞新世纪CBA的曹振华和李光发挥十分出色,但他们毕竟整整一个赛季没有与球队一起合练了,主教练王伟力对两人的状态表示了一定的担心:“他们打了一个赛季的CBA,身体方面很疲劳,现在需要恢复。但我相信不会影响到下面的比赛。”

  在谈到马上打响的联赛时,球员们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身高2.18米的队内最高球员付庆飞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比赛开始了!”。对于队中弥漫的这种气氛,王伟力却显得很谨慎:“信心足是好的,但是不能低估对手,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

  今年的CBL联赛,北方赛区第一阶段在河南济源打赛会制比赛,第二阶段实行主客场制。对于第一阶段比赛,姜世伟毫不隐讳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前四名。真正的决斗还是要看第二阶段的主客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力以赴冲CBA!”

  渴望球迷来捧场

  CBL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双星主场放在青岛大学,对于多年没有看到高水平篮球联赛的岛城球迷来说,如今的双星男篮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而双星同样期待球迷能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姜世伟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球迷们的关心,我们也会用好成绩来回报热情支持我们的球迷。”

  为更好回报球迷,6月中旬,双星男篮还将邀请山东男篮到青岛来打一场友谊赛。届时,岛城球迷将有机会提前在家门口一睹双星男篮小伙子们的风采。本报见习记者 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