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兄弟“翻脸”狠上加三分 朱芳雨:我和李楠没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0:57 新浪体育
兄弟“翻脸”狠上加三分朱芳雨:我和李楠没秘密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CBA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86比83战胜广东宝玛仕,把总比分扳成1比3,也将总决赛的悬念延续下 去,双方第五番大战将于4月19日晚在东莞上演。

  李楠和朱芳雨这对国家队的队友,在总决赛赛场上成为了“对头”,虽然在场下或者在等罚球时有说有笑,但是一旦到了攻防的半区,两人都 在互相追逐防守,遏制攻击力都
十足的对手。终场前38秒,广东宏远宝玛仕80-84落后,广东宏远宝玛仕全场紧逼,李楠在后场拿球从边线推进,被朱芳雨一 把扑倒在地,李楠痛苦地倒在地上,裁判判小朱犯规,李楠两罚全中为八一双鹿86-80领先。

  对小朱的这次犯规,李楠并没在意,“没事没事,正常。”李楠说,“都是在比赛中吧,身体接触很正常。”

  对于和李楠的攻防大战,朱芳雨表示,大家知己知彼,没什么秘密。“大家比较了解,在国家队时一块训练、对抗、比赛。”朱芳雨说,“我 们俩都了解各自的特点和缺点。我觉得自己这场球防守做得不错,进攻也还可以。”

  (张仪发自宁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