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兵败如山倒MSN改叫郁闷 胡雪峰斥传言:哪里能不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46 新浪体育
兵败如山倒MSN改叫郁闷胡雪峰斥传言:哪里能不拼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CBA季后赛南区半决赛第二场,江苏南钢同曦回到奥体中心主场以82-97再输广东宏远宝玛仕,总比分0-2落后对手。广东队也打破了江苏队新主场奥体中心的不败金身。

  胡雪峰得到的是8分5次抢断和6次助攻。

  “郁闷啊!”胡雪峰在接到电话时的一声高呼似乎代表了江苏队全队的声音。这样一个主场,在南京的父老乡亲面前,他们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但是,结局却是这样的让人无奈。

  防守,这样一个在比赛中最关键的字眼被当成话题的中心时,胡雪峰无奈地说:“我们今天还是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还有就是进攻环节一直没解决好。他们对唐正东内线的防守使我们进攻压力很大。”

  在比赛中,广东宝玛仕队利用自己防守上的优势,三个高大队员,易建联,杜峰和积臣都在场上,给江苏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造成了极大的难度。逼迫江苏队只能过多的进行个人的单打独斗。所以,胡雪峰说:“我们今天的单打独斗太多了,还是对整个局面没有控制好。而且,第一节就造成了被动,对我们的心理压力也不小。”

  对于胡雪峰来说,个人的表现再突出也是徒劳的。在跟他提到他在全场比赛中的5次抢断的时候,他还是无奈的慨叹着:“自己发挥好有什么用?队伍都输了,这样我们就更被动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只有死拼了。”

  赛前,就有媒体报道了江苏队队员赛后的打算,认为这样很容易涣散军心,但胡雪峰说:“我们是与记者的关系比较好,无意之中就聊到了比赛后想去干吗。大家在比赛时还是希望能赢的,所以并不存在不拼的想法,但毕竟是输了,一定会有很多人添枝加叶吧?郁—闷—啊!”

  他再次说起了郁闷,就如他下午起床就被人骂了一通,当时,他就把自己的MSN名字改成“一觉起来就挨骂,郁闷啊”一样。但是,一个防守散漫的队伍,要想让他不郁闷,还需要从头做起,将比赛中的进攻与防守同样重视起来,才是江苏队可以向强队靠拢的关键。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