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伤兵季后赛复活 大巴砍48分14篮板力屠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13 新浪体育
全明星伤兵季后赛复活大巴砍48分14篮板力屠奔牛

巴特尔48分“疱丁解牛”(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1/4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3比104战胜云南队,在5局3胜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全明星赛期间,票王巴特尔因伤在身,没有出场比赛。此次季后赛开打,巴特尔如猛虎出笼,打了将近全场的时间,得到了48分14篮板和7次助攻。焦健19分9篮板,张云松17分,陈磊14分,巴顿10分。云南队沃尔顿得到了36分和19个篮板,王守强得到26分,张楠20
分。

  比赛开始后,一直传言不能上场的巴特尔生猛异常,内线强攻令云南队毫无办法。再加上焦健、陈磊等人的内突外投,北京队以23比6领先17分。无奈之下,云南队只能通过频频换人,试图扭转局面,一节不到,先后9人登场作战。云南队外援毕比-沃尔顿上场后,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云南队的进攻。本节结束前,云南队抢断成功,李晓勇压哨三分,29-17,云南队仍然落后12分。

  第二节比赛,沃尔顿仍然是云南队的主要进攻利器,而北京队的进攻则集中在巴特尔身上。不过除沃尔顿外,李晓勇和王守强两员老将也令北京队“很受伤”,分差最小时只有2分。本节中段,沃尔顿连得6分后,比分变成45比42,云南队落后3分。本节结束前,焦健和陈磊的两记三分球帮助北京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59比51。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廉姆斯登场,北京队排出双塔阵容,巴特尔也得以拉到外线投三分。凭借巴特尔的出色发挥,北京队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之后,张楠和王守强几次内线偷袭得手,把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张云松命中三分,王守强中投不中,85-79,第三节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依然是巴特尔的表演时间,北京队的前6分均为大巴所得,不过大巴也付出了两次犯规的代价,王守强和遇俊锴分别两罚一中。之后不久,焦健和张云松两个三分命中,100比90。最后时刻,尽管云南队沃尔顿的频频突破得分,但是北京队的进攻也令云南队毫无办法,张云松和解立彬三分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113比104,北京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25日、26日,两队将移师到云南队的主场蒙自,进行两场比赛。

  北京首发:巴特尔、焦健、陈磊、张云松、

巴顿

  云南首发:陈照升、乔恩-史密斯、遇俊锴、张楠、朱峰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