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靓颖选择北队一号球衣 高歌《光芒》献给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5:23 新浪体育
张靓颖选择北队一号球衣高歌《光芒》献给全明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灯光闪亮,上海体育馆的球馆内主持人正在进行现场彩排。而超女张靓颖也登场亮相,为晚上的表演进行最后的彩排。

  此时的一身白色的运动装,长发披肩,带着甜美的笑容出现在球场中央。她将在全明星赛场上为球迷演唱两首歌,《光芒》和《TO BE LOVED》。

  几个拉拉队的队员立刻走到场边来看这位以出色的演唱技巧成为超女季军的新星。只见张靓颖不慌不忙,随着音乐开始,展开歌喉,唱起了她的新歌《光芒》。

  “天地之间我的歌唱也会是道光芒,让幸福经过痛苦慢慢的酝酿温暖我心房,确定了飞翔就不再收回翅膀,我相信最后总会找到梦想”。音乐象天使展开翅膀,张靓颖如同音乐的孩子,用声音演绎出一个个经典。她在场地边,抬着头,细致的脸上带着幸福,她缓步的走向场地的一边,然后又低头走向场地中央。

  一首歌结束后,她又开始唱起了另一首歌《TO BE LOVED》。灯光也变得昏暗,而英文歌的情调与感觉也完全的衬托出来。唱完这首歌,她在一些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休息间休息。

  之后,她又回来参加了合唱国歌的彩排。与主持人进行着沟通。她在看到全明星赛的吉祥物摇晃着走向场地的时候,也学起吉祥物走路的样子,摇摇晃晃的原地走路,然后乐呵呵的笑了起来。

  之后,国歌的节奏响起,她唱起了国歌,表情也随之庄重起来。声音透出女高音的厚度。因为是彩排,靓颖与主持人做着沟通。安排怎样与球迷代表一起唱歌。两个人在全明星的篮球标志上,目视前方,显得十分精业。

  据了解,今晚张靓颖将身着全明星北队1号

球衣登场,这对南北实力对比中稍显弱势的北区来说,无疑是一种鼓励。今天将有几百甚至上千名凉粉到现场为张靓颖助威,而她的新歌也将风靡全国。娱乐与体育一体化,或许该是本次全明星活动的真正主题。

  [精彩组图]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