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黑候选:全明星布兰顿 欲得MVP助陕西闯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3:04 三秦都市报
星锐黑候选:全明星布兰顿欲得MVP助陕西闯季后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CBA全明星赛对于每个篮球运动员都有着莫大的吸引力,这一点对于初来乍道的布兰顿也不例外。而当布兰顿得知自己被选入全明星阵容之时,在场上霸气十足的布兰顿又显出了孩子气的一面,操着一口不熟悉的汉语对记者说“全明星赛MVP能够让汉斯进季后赛吗?”这个答案谁都知道,但布兰顿一脸认真的表情还是让人忍俊不禁。

  熟悉布兰顿的人们都知道,这个汉斯内线的“黑大个”在罚篮的时候也有着自己的
小动作——将篮球在地上拍上5次,而在3月12日与河南的比赛时,全场4000多名球迷给了布兰顿一个意外的惊喜——“1、2、3、4、5,布兰顿”,当布兰顿走上发球线的时候,全场球迷就会一起大声数数,而布兰顿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在全场球迷11次齐声呼喊中,布兰顿共9次将球仍进了篮筐,赛后难掩兴奋的布兰顿表示,“有了球迷的呼喊我的罚球将会越来越准”。虽然,与河南的比赛是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战,但是永远追逐胜利的布兰顿带领着年轻的汉斯还是为主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与河南的比赛结束后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当时,汉斯球迷更衣室闯进了几个不速之客在,几个小男孩试图带走布兰顿脱下来的

球衣,结果最终还是被主人所发现。“不、不!衣服不能给,我有签名。”这时布兰顿“糟糕”的汉语水平再次帮了他的忙,他说自己还要穿着这件幸运之衣征战全明星赛。

  毫无疑问,此时的布兰顿已经得到了陕西球迷的认可,但除了球技,他的“另类”也同样深入陕西球迷心中,而着恰恰也是全明形赛场上更加不可或却的因素——憨厚的笑、煽情的庆祝、顽皮的性格,相信布兰顿将在全明星赛场上秀出真的自我。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