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黄候选:四进四出国家队 王博留住东北虎之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48 长春晚报
星锐黄候选:四进四出国家队王博留住东北虎之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自1998年踏入出道以来,王博整整在CBA拼杀了7个赛季,如果算上其间四进四出国家队的经历,他也算是CBA中资格相当老的球员了,用“少年老成”来形容他也不为过。毕竟,王博今年只有23岁,对于一个需要经历磨难的人来说,他才刚刚踏上荆棘之路……

  本赛季,进入新陈代谢期的通钢东北虎队在成绩开始大幅震荡,往往是连败几场,又突然连胜,这与队中的精神领袖王博有很大关系--只要状态好,王博必引领通钢东北虎通
向胜利之门。虽然将球队的胜负与王博扯在一起有些不公平,但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在“虎王”孙军淡出赛场后,王博就是东北虎的魂。在本年度CBA全明星阵容中,进入第二阵容的王博已成了通钢东北虎的象征,因为通钢东北虎只有一人全明星阵容。

  回想王博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的经历,那次飞越“

小巨人”姚明的重扣让他一“扣”成名,精彩的瞬间让所有球迷忘记了王博竟是以特邀身份参加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尽管随后的几个赛季王博也入选过CBA全明星阵容,但其光芒还是躲到了“虎王”孙军的背后。不过,本年度的CBA全明星赛就不一样了,凭借着他聚敛的人气和号召力,通钢东北虎在全明星赛上保住了人气。

  虽然通钢东北虎已经确保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但对于本次入围全明星赛的王博来说,他本可以放松地享受篮球盛会,但他心中却牵挂着球队,毕竟,通钢东北虎能走多远是他的心思所在。(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