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黄候选:季乐卡位功夫了得 科尔曼大唐都吃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45 足球-劲体育
星锐黄候选:季乐卡位功夫了得科尔曼大唐都吃苦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很多人经常开玩笑说,如果不是在卫冕冠军这样一支人才济济的队伍中,广东的替补球员们去了别的队伍都能打上主力。这样的说法在季乐身上不无道理,这个2米03的大个子球员虽然有时连第二替补都轮不上,但每每上场总是敢抢敢拼,主场球迷们也因此相当支持他。

  来自广西柳州的季乐和朱芳雨是老乡,但他打的位置是中锋,而这个位置一方面是
比较苦力的位置,另外易建联和积臣这两员大将的良好状态也使得他鲜有表现机会。不过事实上,季乐如果在其他队里,他的实力很有可能会得到重用,尤其是他的卡位能力突出,加上身体强壮,因此在篮下对抗中用来防守身材较大的对方球员很合适。新疆队的著名外援科尔曼就曾吃过季乐的苦,而这个赛季,积臣再次因伤无法比赛时,宏远曾在主场被江苏同曦在第三节时逼平,李春江换上季乐,在季乐上场的五分钟里,江苏的主要进攻点唐正东顿时哑火了,只得了2分,这和季乐卡住大唐的得分位置不无关系。

  球场下的季乐是个朴实的大男孩,他会在没有上场任务时坐到记者席中来把带的零食分给诸位记者,因此他的记者朋友也不少。很多球迷对季乐戴着眼镜打球很感兴趣,他是目前CBA赛场上很少见的戴着大眼镜打球的球员,不是因为时尚扮酷,而是因为很实际的问题———季乐是近视眼。至于怎么得的近视,季乐自己没有说,但他平常的一个爱好也许能解释:季乐平常没事时喜欢对着电脑学英语。“我学英语主要是为了好玩,可以跟外援吹牛开玩笑多有意思啊。”

  而这个赛季,季乐的上场机会相对多了一些,尤其是主场碰到一些弱旅时,在球迷们的支持下季乐常常能得到表现机会。据季乐的朋友透露,他这个赛季最高兴的一件事是在有一场比赛里拿到了10分,而宏远俱乐部的领导也因此送了他一条小狗,以弥补他去世的那条小狗,于是在接下来的那场比赛里,季乐又拿了10分感谢球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