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祝宏远夺得三冠王 东莞兄弟酒会火爆收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00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预祝宏远夺得三冠王东莞兄弟酒会火爆收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为新世纪干杯!”、“预祝宏远夺得三冠王!”昨天晚上,CBA东莞德比最后一场比赛在大朗上演,赛后新世纪烈豹答谢球迷暨祝贺广东宏远队获CBA常规赛冠军联谊酒会在大朗新世纪酒楼开幕,“虎兄豹弟”全体将士、两个俱乐部的主要领导,及数百球迷欢聚一堂。

  酒会上,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刘洪江和球迷代表相继发言,对新世纪和宏远征战CB
A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宏远队助理教练、队长李群和新世纪队队长王勇,还互赠全队签名的队旗。

  当天晚上,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们,因为同一个愿望和爱好而相聚在“

东莞篮球”这面旗帜下,大家为难得的相聚举起了酒杯。“感谢新世纪,感谢烈豹勇士们为我们贡献了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感谢他们为球迷送上了惊喜连连!感谢宏远,希望这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最终能实现三连冠的宏图霸业,为东莞赢得新的荣誉!”球迷代表的发言说出了在场所有球迷的心声,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人们相信有那么一天,“东莞德比”将在更高、更广阔的舞台上演,CBA联赛的七场

总决赛就在宏远和新世纪之间进行!

  相聚虽短 友谊长存

  昨天晚上,宏远和新世纪联谊酒会在大朗新世纪酒楼举行,在两家俱乐部的支持下,本刊组织的70名读者球迷前往大朗与虎兄豹弟一同联欢。

  镜头一:报名“火爆”

  3月13日,联谊酒会的报名消息在本刊头版上刊登后,读者反响热烈,很多读者在获知消息的第一时间拨通了本刊报名热线,不到一小时,原定的30个报名名额均已用完。在本刊的争取下,新世纪俱乐部本着服务球迷的愿望出发,再增加40个名额,当天下午15时,增加名额再次报满。

  镜头二:读者热情相助

  昨天晚上,本刊工作人员准时出现在大朗体育馆前,向报名的读者球迷派发球票和酒会餐券。令记者感动的是,不少读者早早来到现场,并自觉排队等候。当天来到现场的读者,除来自我市各地之外,还有从潮州、惠州、深圳等地专程赶来的球迷。读者们非常友好,有几位女孩子甚至主动协作派票工作,最后所有球票在工作人员和读者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派完。

  镜头三:最铁杆的团队

  比赛中,坐在西区看台的本刊读者球迷,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双方队员加油,他们整齐地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是虎兄豹弟最热情的支持者。“新世纪能在首次参加CBA便打出这样的水平实在不容易,希望宏远能实现三连冠的目标,把CBA总冠军奖杯再一次带回东莞。”一位读者高兴地说出了心声。

  镜头四:酒会相处融洽

  在本刊的组织下,赛后读者球迷们组队集体前往新世纪酒楼参加联谊酒会。尽管大家只是初次相识,但都表现得非常热情友好,纷纷举杯致意,并在镁光灯下留下了甜蜜的笑容。席间,读者们四处寻找自己喜爱的球员,签名合影留念。一位小读者,甚至调皮地指着自己的衣服,要求易建联为他签名。忘记带相机的读者纷纷要求记者临时充当“私人摄影师”,有些读者还很“贪心”,和易建联合影后,又“缠”上杜锋、李群。尽管相处时间非常短暂,但读者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表示对本刊今后组织的活动非常期待。(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程玮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