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云南全华班不敌福建 南区老四常规赛失利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1:43 新浪体育
CBA云南全华班不敌福建南区老四常规赛失利收尾

孙天农勾手投篮(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云南红河队主场以99比108负于福建SBS队。奔牛队以一场失利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

  比赛开始,林晨耀为福建队首开记录。之后云南队依靠陈照升连投带罚连拿6分,奔牛队8比4领先对手。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福建队依靠龚松林和林晨耀的得分,把比分扳成8平。奔牛队打出一个11比4的小高潮,以19比12领先对手。徐贵军的三分球帮助云南掀起
又一波进攻高潮,一波9比0过后,奔牛队28比12领先对手,首节比赛,云南30比17大比分领先对手。

  第二节双方你来我往,并不断做出换人调整。尽管

福建队龚松林和朱世龙在外线频频发炮,波特也在内线不断施压,但奔牛队全面开花,内线有陈照升和王守强,外线有遇俊锴和王胜不断出手,特别是王胜连中三个三分,奔牛队一直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奔牛队以61比48领先对手。

  龚松林接连两个三分中的,林晨耀快攻得手,一波8比0的冲击波,福建队在下半场一开始把比分追近到56比61。之后福建队强打内线连连得手,把比分追到62比64,云南队急忙请求暂停。暂停后波特断球上篮得手,73比72,福建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王胜接连两个三分入帐,帮助云南队反超比分。但福建队依靠龚松林和孙天农的出色发挥,再次以80比79反超。云南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1比83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福建队一度以87比81领先主队,但今天状态神勇的王胜连拿5分,帮助奔牛队把比分扳成90平。之后龚松林再次命中3分,93比92,福建队又一次反超比分。云南队连续进攻未果,福建队抓住机会把比分拉大到101比92。云南队请求暂停。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53秒,福建队以105比99领先主队6分,并请求了30秒短暂停。暂停之后朱世龙再次命中三分,108比99,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队以108比99战胜了主队。

  云南队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季后赛首回合中,与北京队过招。

  云南首发:遇俊锴,张楠,陈照升,王守强,朱峰

  福建首发:孙天农,林晨耀,贾楠,龚松林,克里斯-波特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小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