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垃圾比赛龙哥彪哥战平手 福建胜东莞主场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1:30 新浪体育
垃圾比赛龙哥彪哥战平手福建胜东莞主场完美收官

接军单手上篮(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第43轮,福建SBS迎来了05-06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结果他们117比102轻松战胜东莞新世纪,完美收官本赛季。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朱世龙和东莞男篮的邱彪同拿全场最高分26分,林晨耀拿到2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波特和龚松林也分别贡献了21分和20分。东莞男篮方面,张凯贡献了全队第二高分19分。

  这场比赛,东莞男篮没有外援随队,他们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球员。开场后双方战成5比5平。双方今天开场命中率都挺高,在5分钟的时间内双方打成了17比15,龚松林突破上篮不进,张凯帮助客队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命中率集体下降,你来我往就是不往球框里面进,两分钟双方各得两分。面对着全华班的东莞男篮,福建队竟然在第一节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吃力,第一节结束也仅仅26比25领先1分。

  第二节开场,东莞队的张天宝命中一个三分,但福建队的朱世龙此后连中两个三分。第二节刚开始东莞所有队员都已经上场比赛,练兵意图一目了然。朱世龙表现良好状态,他又命中两个三分,福建队终于将比分逐渐拉开,44比37。东莞队进攻命中率下降,福建队连续反击得手。虽然这段时间福建队的进攻打得不错,但防守却不成功,因此普拉达很不满意,叫了暂停。74比55,龚松林断球后上篮得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单节砍下48分,半场就拿到了74分,这对于福建队来说是一个新的记录。

  东莞队在第三节开始了外线三分狂飙,他们连续投中三分,比分也被进一步缩小,而福建队的外线则开始失去准头,龚松林和朱世龙接连不中,林晨耀的突破让双方差距依旧保持在20分。第三节末端,带着15分的优势,福建队也开始遣上替补,很少有机会的周启新出现在场上。在错失了一个压哨球之后,福建队94比82领先进入第四节。

  毫无比赛意义的第四节,福建队求的只是一场胜利来告别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因此他们在第四节派上了波特,因为12分的优势不足以让他们笑到最后。最终福建队主场117比102轻松取胜。

  下一轮,福建队将客场挑战云南,东莞

男篮则回到主场迎战广东宏远。

  福建首发:孙天农、龚松林、波特、贾楠、林晨耀

  东莞首发:张凯、余宁、李刚、王晶、刘昊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王祥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