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立彬遣小将瞄准下赛季 焦健百发百中北京克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1:29 新浪体育
王立彬遣小将瞄准下赛季焦健百发百中北京克陕西

季后赛将至 焦健回勇(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CBA第41轮的比赛中,陕西队主场116比128不敌北京。北京迎来5连胜,而陕西队则遭遇两连败。

  全场比赛陕西队三人得分过10,外援摩尔得到42分,李栋梁得到31分,刘久龙14分。北京队中有6人的得分在两位数,其中,巴特尔得到35分9个篮板,焦健投中5个三分得到25分。全场比赛,陕西队18次犯规,北京队30次。两队的罚球数之比是35比11,陕西队多出2
4次。

  第一节开场伊始,北京队就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而陕西队在保护篮下的同时,却疏忽了对外线的防守,导致焦健连续远投三分得手。摩尔强攻篮下连连得手,但北京队连投带罚后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此后陕西队依靠布兰顿和梁伟内线先后开花,但好景不长,北京队巴特尔内线强攻篮下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陕西队只能眼看着比分定格为31:34。

  第二节,北京队继续发挥焦健和巴特尔的得分优势,而陕西队的进攻线路并不明确。第二节临结束前,北京队将巴特尔换下,陕西队将布兰顿换上,但陕西队的进攻并没有多大起色,陕西队以53:62落后对手9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上半场,北京队焦健成了半场最耀眼的球员,两分球三分球命中率均达到了100%。

  第三节伊始,巴特尔就以一个远投3分先声夺人。摩尔替换布兰顿上场后,陕西队仍然难以打破北京队的联防。相比之下,北京队巴特尔和

巴顿内外开花,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了17分,64:81。陕西队几次进攻机会没有把握住后,巴顿又投中北京第12个远投三分后,比分变成了69:91。本节结束前,李栋梁错过一次突破机会,而焦健强突篮下命中,比分变成了79:96。

  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北京队仍然是内外并举,张云松一个远投中的后比分变成了83:98。大比分落后陕西队反而越打越放的开,摩尔与李栋梁频频得分。其后王立彬频频调遣年轻队员上阵一试身手。在比分变成89:101分后,除了外援摩尔外,陕西队在场上打球的队员全部是年轻队员。比赛结束,陕西队主场以116:128输给了北京队。

  陕西汉斯:刘久龙、张伟 、李栋梁、梁伟、摩尔。

  北京金隅:张云松、焦健、巴特尔、陈磊、 巴顿。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阿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