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特大两双抢下24篮板 福建胜浙江迎主场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1:20 新浪体育
波特大两双抢下24篮板福建胜浙江迎主场八连胜

波特表现抢眼(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CBA第39轮,福建SBS主场96比81轻松战胜浙江万马。福建男篮已经取得了主场八连胜。

  本场比赛,波特成为全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拿到了29分和24个篮板的大两双成绩,此外龚松林和朱世龙也分别贡献了21分和23分。浙江万马方面,罗智和米拉奇各取得22分,萨马基拿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

  浙江开场一反常态,排出了小个阵容与福建SBS队打快,吴乃群坐在了替补席上。客队在2分半钟内就以9比4领先,福建SBS队只能暂停。龚松林三分不中,但林晨耀抢到篮板后又突破篮下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本节比赛,浙江避开了与福建男篮在内线的较量转打外线,这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首节战罢,福建队22比21领先1分。

  第二节,浙江换上了萨马基,但是占据了身高优势的萨马基却在与弹跳出色的波特抗衡中完全处于下风,不仅屡被波特抢到篮板,而且进攻中也出现带球撞人。龚松林的二加一帮助主队恢复领先优势,孙天农连续得到4分浙江一分未得,比分扩大到6分,郑武赶紧暂停。朱世龙再取两分,萨马基终于拿到了个人的首个进球,但他却在比赛中失误不断,

福建SBS队连续反击得手,33比26。半场结束,福建SBS队42比36领先6分。

  整个上半场,福建队的波特一人拿到了16个篮板,而浙江万马全队也只有17个。

  第三节浙江万马刘维伟先取两分,福建队则打出了波特和接君的双塔战术,浙江万马则依然没有篮板,福建队虽然进攻效率很低,但依然控制了场上局势。朱世龙远投三分,双方分差首次扩大到两位数,50比40。波特再次扣篮得手,福建队士气高涨,浙江万马暂停。朱世龙又是一个三分命中,57比42,罗智立刻还以一个三分。龚松林此后也命中一个三分,比赛已经开始失去看头了。福建在本节最后关头把比分扩大到了18分,带着67比51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完全占据优势的福建队第四节一开场就派出了替补李航,而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上来就是一投一助攻,福建队72比51领先。浙江队用米拉奇换下萨马基,准备在外线一搏,但他们连续两次外围投篮都没有得手。汪义航也替补出场,浙江突然打出速度,福建队节奏被打乱,普拉达赶紧叫了暂停。贾楠重新披挂上阵,福建队再次控制场面,孙天农强打篮下得手,81比64。米拉奇强打波特得手,罗智外线自投自抢,双方差距缩小到12分。朱世龙的三分球命中让最后的2分半钟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福建主场96比81战胜了浙江,取得主场八连胜。

  下一轮比赛,福建SBS将客场挑战江苏南钢,浙江万马则回到主场迎战东莞

男篮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王祥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