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王磊当选第11周MVP 主场险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56 新浪体育
河南王磊当选第11周MVP主场险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了第十一周MVP的归属,河南济钢队球员王磊以综合得分141分获得了这一荣誉。

  在第十一周的比赛中,河南济钢先后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东莞新世纪和云南红河,在这三场比赛中,河南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这其中,王磊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第32轮坐镇主场,与卫冕冠军广东队鏖战到最后13秒,当时河南队以102比103仅落后一分,李群罚球为广东队锁定胜局。在那场比赛中,王磊拿下22分。

  在第34轮与

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王磊中投、远投和罚篮都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而且抢到8个篮板,还有7次抢断,帮助球队以132比12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将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扔给了东莞。

  第34轮与云南队的比赛更是关键的一战。排名南区第四的云南队渴望战胜河南,以甩开后面的追兵,确保季后赛的席位,为此俱乐部董事长亲自前往河南督战。结果,两队经过加时赛,河南队艰难获胜。其中,王磊在加时赛中表现神勇,内线单打、突破、外围远投,连得7分,比赛进行2分半钟时,就以125:118领先。全场比赛,王磊得到41分,还有6次助攻。

  在河南这块缺乏明星的篮球沃土上,王磊正在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姓 名:王磊

  所在球队:河南济钢

  得 分:102

  三 分 球:9

  篮 板:20

  扣 篮: 7

  盖 帽:3

  助 攻:10

  抢 断:9

  犯 规:6

  失 误:13

  综合得分:141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