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轮番上阵干掉新疆 朱芳雨:八一主场需要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0:16 新浪体育
主力轮番上阵干掉新疆朱芳雨:八一主场需要小心

朱芳雨等待对手(中体在线图片 郑迅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CBA联赛第35轮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坐镇东莞主场,迎战来访的新疆广汇队,结果以108比77战胜对方。这也是双方8次交手中,广东队的第7次胜利。比赛结束,朱芳雨等主力队员才到餐馆中吃饭,这样的一场比赛自然掩饰不住好胃口。而他也聊起了比赛,说起了广东队对季后赛的准备。

  朱芳雨说:“上半场比赛后,我们在第三节开始快速反击,内线单打得分比较多,
所以在第三节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

  通过第三节的领先,广东队换上了一些替补队员。而整个比赛中,主力队员的上场时间也都控制在26分钟内。说到队员的上场时间,朱芳雨说:“前三节我们都是用主力在打,这样在确定领先优势后,才开始相互调整的,我们队的七八个人吧,在前三节一直交替上场,后面的调整也是考虑到锻炼队伍吧。”

  在说到广东队在常规赛的对手时,朱芳雨说:“我们还有几个比较强硬的对手,像江苏队和八一队,都是很难打的对手,都需要我们认真面对和准备。”

  在得知八一队主场战胜北京队后,朱芳雨慨叹说:“八一队对我们是很有威胁。”他说:“八一队的主场确实很难打。八一队还是给我们的威胁蛮大的,他们打主场的时候,整个队伍的气势上还有精神作风上都比较好,配合和进攻都比较放得开。”

  在CBA联赛初始,广东队就曾在八一主场被八一击败,而再次造访宁波时,广东队应该已经做足了准备。所以朱芳雨说:“我们会拼尽全力去打吧,这样的比赛,相信我们队每个队员都会争取胜利的。”

  广东宝玛仕队今年的战绩很好,虽然客场有两场输球,但队伍的整体气势和经验,整个队伍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冲击总冠军,而拿到总冠军的拦路虎,八一就是其中一个。

  所以,在说到八一队的“科楠组合”时,朱芳雨说:“李楠与莫科的配合确实很默契,我们以前打他们的时候也是主要防这两个点,后面再打八一队的话,也会主要去防守他们俩,在协防上会多做一些安排。”(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