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两双广东主场18连胜 新疆31分惨败北区遭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1:14 新浪体育
积臣两双广东主场18连胜新疆31分惨败北区遭灭门

易建联激情暴扣(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CBA联赛第35轮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108比77战胜新疆广汇队。在双方交手史上,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队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他们主场已获得18连胜。而在CBA本轮的7场比赛中,北区球队全部落败。

  本场比赛,广东宝玛仕队外援积臣得到了2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杜锋得到18分,易建联得到14分,并有3个盖帽。新疆方面,科尔曼得了22分和13个篮板,除他之外,得
分最高的是单涛,得到13分。

  首节比赛,双方前两次进攻均未获成功。杜锋内线得分打破僵局,此后他连续投篮得手,得到了广东队本场比赛的前8分,也带领本队8比3开局。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今天状态进入的较慢,但新疆队依靠薛玉洋的良好表现将比分紧咬,随着吕晓明妙传科尔曼,后者暴扣得分,客队将比分反超,18比16。此后,广东队抖擞精神,朱芳雨好王仕鹏开始发威,很快将比分再次超出,结果第一节结束,广东队主场26比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广东宝玛仕队换上积臣,内线实力明显增强。他上场得到4分,帮助广东在2分28秒内,打出一段11-0的得分小高潮。新疆队请求暂停,之后刘铁终于投中三分。新疆队科尔曼渐渐找到状态,他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29比41,但是新疆队还是落后12分。随着宋希的三分未果,广东队上半场以48比35领先对手13分。

  下半场开始后,广东宝玛仕队势头依然不减,积臣,易建联相继投篮命中。反观新疆队却越打越差,命中率还不如上半场,金立鹏连续投篮不中,广东队趁机拉大比分。易建联,泰伦斯轻松得分。此后,广东队换上很多替补队员,李群也上了场。但是他们的得分势头依然不减,陈大伟内线轻松再得2分使得主队82比52领先了30分。新疆队又危险了,他们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广东队呢。最后,本节比赛结束,广东队84比54领先新疆。

  最后一节,广东宝玛仕队场上阵容为李群,宋希,陈大伟,季乐和泰伦斯,看来他们要提前练兵了。新疆队并不愿放弃,金立鹏三分落袋,科尔曼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但是广东替补的表现并不逊于主力。他们又将分差拉大到了30分。陈大伟内线得到2分,广东队比分上100,这时新疆队也开始换上替补队员,看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了。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8比77,31分的优势战胜了来访的新疆队,取得了7连胜。

  CBA第36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进行,届时,广东宝玛仕队将远赴东北,客场挑战吉林。新疆队将做客上海。

  广东队首发:取绍斌、王仕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

  新疆队首发:薛玉洋、科尔曼、金立鹏、吕晓明、龚大明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