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三分扣篮大赛名单正在公投 主帅推荐球迷自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48 新浪体育
CBA三分扣篮大赛名单正在公投主帅推荐球迷自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首发票选] [三分大赛票选]NEW! [扣篮大赛票选]NEW!

  内特-罗宾逊加冕NBA扣篮王,小牛的诺维茨基成为三分王,这一切离你似乎那么遥远……只要你现在点击鼠标,就可以选择属于自己的三分扣篮明星!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6年CBA全明星赛扣篮、三分大赛票选正式上线,CBA全明星三
分扣篮大赛名单首次将由球迷决定。

  候选名单由CBA15家俱乐部主教练选出,这让一些身怀绝技的新人获得了一展身手的机会。

  三分球远投大赛采取南北PK的形式进行。球迷分别从北区(7名候选人)和南区(8名候选人)候选人中各选出4名,这8名球员进入全明星赛三分远投大赛预赛。预赛决出南北区前两名进入在明星赛中场举行决赛。

  扣篮大赛采用将15名候选人放在网上由球迷投票(球迷一次选择8人),得票前8名进入预赛。决赛同样在全明星赛中场举行。

  参与投票的球迷一样有机会获得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大奖。

  2006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8-19日在上海举行,自从新浪2月13日推出CBA全明星首发阵容投票后,一周以来投票人数已经飚升到10万。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