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黑候选:田雨努力中见曙光 辽宁内线要靠他执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28 沈阳晚报
星锐黑候选:田雨努力中见曙光辽宁内线要靠他执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田雨,已经是盼盼男篮的“老将”。与福建男篮的比赛中,在外援发挥极差的时候,他领命出场,虽然未能挽救球队,但是,他的发挥令辽篮孱弱的内线看到了光亮。

  上个赛季田雨频频首发出场,他命中率极高的中投给辽宁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本赛季初,田雨进入了低潮期,随之上场的时间也逐渐减少。为此,田雨非常困惑,他没有放弃,反而更加投入地训练,抓住每一次上场的机会寻找状态。功与福建男篮的比赛,盼盼男
篮两名外援被福建外援蒂龙·华盛顿出色的发挥彻底压制住,连续投篮不中、而且篮板球也争抢不过对手。主教练李戈在场边不住地摇头,他为盼盼男篮脆弱的内线担忧。这时,他换上了田雨,希望能给盼盼带来转机。

  功夫不负有心人,田雨一上场,果然给盼盼

男篮内线带来一丝亮色。虽然刚刚上场时出现了一次失误,但上场时间不是很长的他仍然拿下16分7个篮板。赛后,田雨谦虚地表示,这场比赛我的发挥只是一般,球队输了比赛,自己也要好好总结,现在只希望球队能多赢几场球。

  本赛季,篮管中心规定了在赛季不允许更换外援。盼盼男篮的两名外援的确令人头痛。因此盼盼男篮内线不能够依靠外援来支撑,球队要在内部挖潜,谷立业本赛季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如果田雨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盼盼男篮就有希望在内线与任何对手抗争。

  沈阳晚报记者姚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