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蓝候选:打封闭咬牙再上场 胡克将门出虎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04 解放军报
星锐蓝候选:打封闭咬牙再上场胡克将门出虎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胡克的名字是在去年的十运会上开始被大家注意的。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胡克被对手撞倒在地,最后被担架抬出了场。但是,在第二天的半决赛中,胡克打了一针封闭,咬着牙又上了场。一看这小伙子,有一股不怕死敢拼命的劲头。

  胡克的父母是搞体育的出身,也是军人出身。所以,在他的血管里流淌着军人天生不怕死的魂魄。胡克有着极强的集体荣誉感,有谁敢说八一男篮不行,他就敢上去和你去拼
命。

  只要你让胡克上场打比赛,他最后多半是被裁判6次犯规罚下场。你或许会说他技术粗糙,但防守没有一股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劲头,没有拼命的作风,谁会犯那么多的规呢。

  八一

男篮的软肋是内线不行。现在八一队的得分,靠的是“科楠组合”,但要说篮下防守,就不能忽视了“科克组合”的威力。春节过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八一队与江苏队的交锋。这是一场强强对话,谁胜谁将保住南区第二的排名。这场比赛,八一队最后以119比102 战胜了江苏队。八一队能战胜强大的对手,胜就胜在抢篮板上。这场比赛,八一队一共抢到了43个篮板球(江苏队只得到了32个),其中胡克就抢到了12个篮板球。不仅如此,胡克还砍下了16分。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八一男篮接连战胜了浙江、陕西和新疆队。胡克篮下的防守功不可没。在这三场比赛中,胡克一共抢下了i18个篮板球,并贡献了38分。八一男篮篮下除了有莫科、李可这样的悍将外,又有了胡克这个新人,使得篮下的威力又有了新的提高。

  (范江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