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黑候选:乔丹表弟汉字文身 麦臣:我渴望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9:56 足球-劲体育
星锐黑候选:乔丹表弟汉字文身麦臣:我渴望打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也许是刚来时有个太过惹眼的名号——“飞人”乔丹的表弟,东莞新世纪的外援麦臣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但是联赛近半,可能是队友麦尔斯的表演太抢眼,麦臣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不过当麦尔斯因伤不能上场比赛时,麦臣还是及时担负起了队内得分的重任。

  麦臣的母亲是飞人乔丹的亲姑妈,因此在来华前,球迷和媒体都对他这个乔丹表弟
的身份很为好奇,并且大都对其表现寄予厚望。或许是经常被这种“盛名”所累,麦臣自己并不喜欢别人问起他表哥乔丹的问题,只是透露他和乔丹一样都是少年时代从棒球界转投篮球的。事实上,身高2米03的麦臣曾经效力于日本、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联赛,对亚洲地区比较熟悉,他的手上也在来到中国之前特意纹上了“高”“犯”两个中文。

  但是,和他的表哥来比,麦臣当然不可能达到乔丹那种出神入化的球技。不过,虽然防守能力不尽如人意,在进攻方面,麦臣往往能在CBA外援

状元秀麦尔斯缺阵的情况下担负起进攻重任。在去年年底与实力强大的八一队较量时,虽然新军最终败北,但先后面对过八一队七名大将的防守,麦臣还是拿下了32分的高分,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

  今年已经31岁的麦臣还将继续在中国的联赛中征战,而且他预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还将延续五年。“我渴望打球,”麦臣说,“所以希望在中国的赛场上能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汪雅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