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冒砍全队最高不知情 杜锋:太过折腾难出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2:12 新浪体育
感冒砍全队最高不知情杜锋:太过折腾难出状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2006年CBA-KBL中韩男篮全明星赛首回合在韩国首尔举行,CBA全明星队第四节出现崩盘,以86-96不敌韩国KBL全明星队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24日晚在河南济源举行。

  全场比赛,杜锋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麦尔斯13分,朱芳雨12分,易建联4分6个篮板,刘炜6分4次助攻,终场前五次犯规被罚下。韩国队的外 援迪克逊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
MVP金胜炫虽然只拿下6分,但是送出18次助攻,将韩国队的进攻盘活。

  杜锋来韩国之前就患上感冒,感觉整个身体比较虚弱,但是这场比赛他还是带病首发,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是吗?我的得分是全队最高?”杜锋赛后显得比较惊讶,不过说起话来还是有些虚。

  “我自己的表现嘛,还是不够好的,毕竟折腾了一整天,昨天才赶到这里,而且接着又训练,再加上感冒,所以很难有很好的竞技状态。”杜锋说。

  至于这场比赛输给韩国KBL全明星队,杜锋表示,集中时间短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集中的时间非常短,所以很难有非常多的时间来进行配合和磨合。”杜锋说。

  同时在追分的时候,进攻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输掉比赛。“对方的外援内线球员对我们确实有不小的威胁。”杜锋说,“但是我们在进攻的关键时刻,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这和输球有关。”

  对于两天后济源站再战韩国全明星,能否有信心拿下胜利,杜锋斩钉截铁地一个字代替,“有。”

  (张仪发自韩国首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