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两双助攻成狂 虎口脱险北京冬歇期前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1:17 新浪体育
巴特尔两双助攻成狂虎口脱险北京冬歇期前四连胜

大巴篮下无敌(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在CBA第27轮的比赛中,北京队客场以89比79战胜吉林队,带着四连胜的成绩回家过春节。此战过后,两队的排名都没有变化,北京队仍然高居北区榜首,而吉林队则名列第三。

  巴特尔拿下21分18个篮板,另外还送出了7次助攻,是全场最高的。陈磊得到20分,不过他也在第四节六犯离场。焦健14分,巴顿和威廉姆斯各得11分。吉林队队中,得分最多
的是王博,他拿下了19分和10个篮板,王晗、杜江各得16分。

  比赛一开场,吉林队就以5比0给了北老大一个下马威。不过好景不长,北京队还了一个6比0。王晗表现出色,命中率很高。而北京队中陈磊的表现也很抢眼,三分球几乎出手就中。陈磊连得六分,大巴一个三分,北京队反而领先7分。本节结束前,巴特尔远投三分命中,31比21,客场作战的北京队领先10分。

  第二节的比赛,

巴顿三分命中,先声夺人,之后两队都陷入了不得分的怪圈,比分维持在21比34上五六个回合。终于,吉林队外援巴巴卡卡马拉打破僵局,上篮得分并造成巴顿犯规,不过罚球不中。之后,北京队仍然主打巴特尔的内线强攻,而吉林队则以快攻紧追比分,两队分差最大时达到15分。本节后段,北京队用威廉姆斯换下巴特尔。之后不久,北京队连续三次进攻不成,吉林队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41比48。

  经过中场调整后,吉林队罗德、王博双虎出洞,打得北京队措手不及,48比50。闵鹿蕾不得不叫暂停,但是暂停后王博的突破把比分追平。之后,吉林两队队的防守压住了巴特尔在内线的进攻,而外线张云松、陈磊的投篮屡屡偏出。聂金强远投命中后,57比55,吉林队反而领先2分。北京队作出调整,威廉姆斯和解立彬携手登场。两队先后战成57平、59平。北京队一度领先6分,但是杜江的突破和罚球令吉林队紧追不舍。第三节战罢,67比68,吉林队落后1分。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的竞争依然激烈。巴特尔在内线吸引吉林的防守之后,果断分球给队友,陈磊出手命中,之后又成功防守了一次24秒。随着威廉姆斯的中投命中后,北京队又领先6分。由于巴特尔和威廉姆斯控制住了后场篮板,吉林队的进攻变得艰难起来。之后,解立彬连得五分,73-86。陈磊在防守赵阿南时吃到第六次犯规,犯满离场。最后时刻,尽管吉林队不甘放弃,但是受命中率不高,终于最终以79比89输给了北京队。

  下轮比赛将在2月5日举行,其中北京队客场挑战辽宁队,吉林队下轮轮空。

  吉林队:韩磊、王博、罗德、王晗、杜江

  北京队:巴特尔、焦健、张云松、陈磊、奈特-巴顿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