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难挡热浪吞下三连败 孙悦:体力是个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9:19 新浪体育
奥神难挡热浪吞下三连败孙悦:体力是个大问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一月十六日,奥神队在梅伍徳市主场迎战佛雷斯诺热浪队,最后以105-111,吞下了他们的三连败,目前战绩为10胜7负,在红区西南组排名仍然维持第二。比赛组图

  上一次与热浪队的交手,是奥神队本季的开幕战,当时奥神队在最后一秒靠着外援克里斯门投进的三分球,相当惊险的以122-120击败对手。而今日的比赛面对调整了阵容的热
浪队也是高潮迭起,从第一节开始,双方就互有领先,没有一方可以真正掌握住局势,而孙悦虽然在此节没有得分,却传出了相当精采的3次助攻,另外还有1篮板和1抢断。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奥神队在孙悦的带领之下,渐渐的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在一次黄海贝的双手猛扣之后,奥神队全体气势高涨,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了一波10-3的高潮。孙悦在上半场就漂亮的传出了7次助攻,另外还有3篮板和1抢断;此外,今日先发上阵的李伟表现出色,上半场便6投中5攻下10分。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奥神队一度陷入了得分低潮,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4-2的攻势,不过在第三节的尾端,奥神队在几次的反击战中都成功的得分,再度将比分返回,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了82-82的平手。

  在关键的第四节中,虽然奥神队时有领先,但是对手也将比数咬得相当紧,不让奥神轻易将比分给拉开。在双方僵持不下时,热浪队的一记三分球将比数给逆转。虽然孙悦在最后一分钟时,投进了一记追平比分的三分球,可惜奥神队在最后的几次进攻中都没能把握住,最后以6分之差败给了对手。

  孙悦在这场比赛中拿下5分5篮板8助攻和2抢断,黄海贝攻下了19分和6篮板,另外也有2次抢断,霍楠得了17分5篮板和4助攻,而李伟则拿下了10分。外援合计攻下了45分。

  面对着三连败,孙悦在比赛结束后说:“最主要的还是体力的问题。面对着一连串如此高强度对抗的比赛,体力消耗很大。我们在ABA第一次经受2天一场的高强度比赛,体力下降的同时,在争强篮板球上明显吃亏,投篮的命中率也下降。”

  由于ABA换人没有人数限制,采取备案制,所以各队经常通过人员调整不断增强实力,而奥神为了锻炼球员,成为人员最稳定的球队,虽然面临连败,仍然坚持最多2名外援上场的原则。奥神的目的非常明确,以锻炼人为主,现在黄海贝、霍楠、孙悦逐渐取代外援成为主要得分点,而这3人在对抗激烈、比分接近的比赛中 挑起了奥神的大梁,进步非常大。

  在两天后一月十八日,奥神队将在主场迎战红区西北组排名第一的圣荷西烽火队,相信届时又会是一场硬仗,而奥神队是否能走出低潮,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